-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跟轻音少女不是一个赛道的作品。轻音是乌托邦,主打的就是一个所有人都轻松愉快的日常。本作虽然也是摇滚,也是美少女贴贴,但是由于社恐这个设定意外的真实,这导致四位主角意外的角色与主角的关系更加紧密,例如bochi的家人就让我确实的感受到了温馨的亲情。演出很有想象力,无论是各种整活颜艺还是实拍,都很不错。第一首苍蓝星球与吉他我非常喜欢。这也是第一部让我意识到广播的存在的动画,总之是非常愉悦的观看体验。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家庭喜剧 古桥一浩
中规中矩的家庭喜剧,但是这样的演出与剧情展开多多少少跟预想的有所差距,作为没有看过原著的动画党来说,大半时间都在推主线有种很赶的感觉,而且肉眼可见的平淡,并没有很好的使用动画这一题材的特殊性来制造笑点,古桥一浩果然不太适合喜剧啊。而且这部动画的定义实在太模糊了,让人摸不着头脑,可惜了优秀的音乐与作画。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0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TV 漫改 日常 2022
单纯的就是加了一些宅元素的纯爱番。我很喜欢男主和女二的人设,唯独对于喜多川海梦的设定完全提不起兴趣。毕竟对于辣妹接受不能,而且讨厌的染指甲,染发,穿孔这几个的debuff几乎全部都挂上了。剧情就是平淡的日常,无功无过吧,至少我无感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2-12 / 标签: 原创 TV 奇幻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战斗
?????这什么玩意?我看完之后满头问号。大户爱的问题基本解决完了,但是表帐里帐的问题根本没说清楚,还有黑皮女二的问题,剩下两位配角的结局等等。一堆坑不填。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是一个极其优秀的24集片子的前十二集。但是一些蒙太奇等等的手法和精致的作画实在是加分,我的评价是:可以看,但是要做好烂尾的准备再看。以及,既然你剧情只做了三分之二,那么我评分也只给三分之二就是合理的吧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原创
- 27恋爱
- 27搞笑
- 21漫画改
- 20校园
- 20轻小说改
- 19剧场版
- 19百合
- 13治愈
- 13热血
- 13奇幻
- 13战斗
- 10科幻
- 9异世界
- 9漫改
- 9日常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OVA
- 6萌
- 62023年10月
- 6JOJO
- 6轻改
- 6推理
- 6Netflix
- 6偶像
- 6MADHouse
- 5催泪
- 52022
- 5弹丸论破
- 5音乐
- 5今敏
- 5BONES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运动
- 4后宫
- 4神作
- 4青春
- 4宫崎骏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石原立也
- 3来自深渊
- 3大沼心
- 3续作
- 32022年4月
- 3超能力
- 3萌豚
- 3人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key
- 3纯爱
- 3魔法少女
- 3水岛努
- 3ufotable
- 3游戏改
- 3公路片
- 3MAPPA
- 3泡面番
- 3Clannad
- 2山田尚子
- 2动画工房
- 2P.A.WORKS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