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奇蜘蛛侠 第一季 The Spectacular Spider-Man Season 1
13话 / 2008年3月1日
2021-11-27 / 标签: 欧美
动作设计干脆利落也够帅,ep11毒液战衣1v6帅炸,但后面打艾迪毒液彼得靠pua初恋可还行,渣男啊我超,有点好笑的投降处理。ep12用另一种方式讲述本叔和蜘蛛侠的起源,好评。I can't ever look the other way again. -
神奇蜘蛛侠 第二季 The Spectacular Spider-Man Season 2
13话 / 2009年1月11日
2021-11-27 / 标签: 欧美
打戏超爽,身份危机那集当年看真是紧张刺激。在英雄与普通人之间的双重生活写得也很有意思?感情戏有点胃痛,有时跟做蜘蛛侠双重身份没关系,彼得塑造三心二意过于渣,当面恶心现任利兹和青梅竹马眉来眼去,利兹宽容到最后还是输,哥哥还赌狗进去了,格温安慰朋友哈利也不和自己在一起。绿恶魔搞事王操控黑帮内斗收尾,可惜版权问题腰斩,不过估计下一季格温和警长不会有什么好事降临,这么想的话就释然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1-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菅野洋子
人总是装逼做没好处的蠢事,牛仔的情义,对某事物的执着,过去与归宿…可谓浪漫?心仍停留在过去,踏上内心孤独的旅途,寻找归宿的浪子最后梦醒终结过往后离去。你从不道出过去,我也无法靠近你的心,斯派克不停地抽着烟抽着自己的时间……但是以上帝视角审视这些男人们的过去无非就帮派生活落幕或情情爱爱,还是那些经典“牛仔”形象的换皮,天天念叨浪漫可能会给新观众困扰,比如我会觉得你在给这老土故事强塞意义和过分吹捧男人那份幼稚,真正称得上新鲜傍上了科幻的也就菲的录像带,其它印象深的:《call me call me》、斯派克赴死前的对话、《Waltz For Zizi》~讲究格调与氛围的公路片,一些单元回现在看来并无什么惊喜展开,剧情通俗简单,“主线”也很散和单薄,奈何全片配乐还不错,就当每次奇葩的任务只是到达终点前的梦罢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7-15 / 标签: 庵野秀明
炒冷饭,还删减了不少tv的戏份,没有那么压抑。痞子应该是需要赚点钱顺便整点阳间的活好迎合这个新时代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5-11 / 标签: 京阿尼
因为过膝袜肉腿京都妹子太涩了所以+1星,不知道是不是裸体着衣但感觉妹子确实顶。那三个熊孩子差不多得了,有点过于恶趣味了,但那三个颜艺吉祥物还算挺乐的,都是有故事的男人(流氓老绅士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3 / 标签: 欧美
非中配版为什么要听你这破歌?还没彩蛋,我真冤种。。风格与画面依旧顶级,亲情戏“孩子是父母最大的成就”听到耳朵起茧了都。给格温不少戏份让她的对迈尔斯的感情用事更合理,也各方面对照迈尔斯family处境。除了真人版回忆,我更惊喜08神奇的客串竟有台词,四百大妈也快来吧!人迟早接受过去发生的悲剧,但对未来绝不妥协,盲猜下部强调:42小黑蛛诞生不是一次错误,而是一次奇迹。经典拿亲人与世界出电车难题嘛,本叔叔反复去世有点地狱。印度老丈人都救了还差这一个?斑点还不甘嘲笑呢,再屌也注定小丑,还不如超凡2电光人可怜。下一部反抗命运随便he伐木累大团圆的话就太俗了,你扯这么大总得有代价。上一部大量电影neta,这部有些彩蛋出场可能资深粉丝更能get到,但为啥一群路人粉光看制作技术力就吹得比谁都欢。。新加的印度和朋克看续集发挥,朋克蜘蛛侠的“唉,资本”让我笑出声 -
正义联盟:两球危机 Justice League: Crisis On Two Earths
1话 / 2010年2月23日 / Sam Liu、Lauren Montgomery
2023-7-17 / 标签: 欧美
就为看两个地球的角色对手戏嘛,就不能把量子启动器放好点?囧叔脑交,来得快去得也快,跟不上你们的恋爱节奏。。夜枭最后自毁和蝙蝠侠算计强尼快客还不错,逼让你们装完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12-3 / 标签: 新海诚
空阔天空下渺小的人,狭窄电车内靠窗的角落,人来人往的东京一个有执念、对未来迷茫的人,看到这些画面就知道新海诚想通过画面突出异地孤独和个人渺小了…全篇大多是内心独白抒情再加壁纸,对我来说就结尾听歌mv值得看罢了。之前听人说是遗憾的爱情,看后觉得是讲放下执念,学会释怀的故事。这种懵懂爱情青春执念我是没有了,何况通讯困难的异地恋…像明理一样珍藏自己的回忆,像贵树一样放下执念继续生活下去便是。 -
正义联盟:判决 Justice League:Doom
1话 / 2012年2月28日 / JLA: Tower of Babel by Mark Waid
2023-7-17 / 标签: 欧美
超人真的有送氪石的必要吗?反正炒了一波超蝙,最后那是氪石子弹不是戒指吧,我竟然被骗了这么久,所以送戒指不是出自这里?蝙蝠侠最后回答超人问题简直就是兜圈子,老阴逼的倔脾气,听说是改编问题。钢骨工具人帮忙破局,反派计划很好但就是不补刀,活该失败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3-8-25 / 标签: 欧美
有g/瓦力还挺硬朗,在太空航行都没事/鞋子(行动)孕育新生/earth,home,退化的人类重新站立/robot就是不一样,恋爱是真来“电”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0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青春
把身边的“重量级”同学性转作素材画少女漫画可还行,抽象艺术来源于逆天生活是吧,总感觉有一种套娃感?男主是什么另类恋爱脑怪人?至少对责编感情是真的,剑桑干脆别修改逆天剧情直接让少女漫转搞笑漫得了,恋爱少女漫 × 搞笑日常漫 √ !面瘫角色做逆天事和当吐槽役带来的乐子也是不输颜艺角色的//一开始觉得小御御烧0太油了,但后面他一直在惦记galgame,他无疑和我一样是个纯真的人。 -
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 Batman v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1话 / 2019年5月14日 / Jake Castorena / James Tynion IV、Freddie Williams II
2021-7-15 / 标签: 欧美
联动打得不错,也没啥ooc,pizza time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7-15 / 标签: 轻改
感觉世界观还有很多可以展开。故事那悲剧模板确实套路,但 斯卡波罗集市 好评,珂朵莉一些少女小动作还是很可爱的,制作组也知道把重心放在珂朵莉上。结局还好,配上音乐还是让我小触动了一下,也难怪有这么多珂学家 -
蝙蝠侠:突袭阿卡姆 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1话 / 2014年7月29日(数字版)、2014年8月12日(实体版) / Jay Oliva、Ethan Spaulding
2022-1-28 / 标签: 欧美
全被老爷爆杀了,打得够帅,谜语人还是那么滑头,小丑女和死亡射手嘛。。呃呃,不太懂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