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僵尸 公路片
本社畜还是很喜欢ep1的,上班真是让人想发疯,但发疯注定是一个短暂的状态,后续进入主角的末世欢乐剧,乐趣就下降了,特别是很多嘴炮/圣母的部分实在是让人厌烦。 尽管工期安排的很不好,但大多数集数的质量其实还可以,后期也有一些还不错的演出,期待下一作吧,顺便op前半真挺帅的。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4 / 标签: 欧美 科幻 TV 原创 奇幻
人与自然,但是诡秘版,尽管各种生物设定脑洞很大,但很多人的行为就像是为了展示设定而在不停的包饺子,不是特别有逻辑可言,卡门线尤其没看懂。冲着脑洞可以一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2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战争
制作没啥问题,确实是剧情路线太小丑了,灭世走到底多好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OVA 漫改 奇幻
整体有趣,但我还是受不了这个下头男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热血
怀玉篇做的不错,风格大变但很好的控制住了。涩谷篇就一般了,首先是好几集动作戏非常混乱,根本看不懂画的啥,其次是剧情上开始崩坏,作者压不住故事就开始暴力清场+补设定,可以咒术这个坑算是可以收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原创 GALGAME科普 漫改 galgame
从来不玩gal的纯路人,虽然故事是天花乱扯,一层一层加设定暴走,但真的很有趣啊,最后一个降神展开回到纯爱好磕,也算早有预料了吧,整体剧情对我来说反而很有历史气息的味道。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31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赛马娘 运动 偶像
只能说第二季是无法翻阅的高山,想靠着情怀和演出套路复刻成功是不可行的。除了钻石的首胜之外其他没什么很让我能记忆的点,各个角色的详略不太得当,能看但不太值得。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带挂回穿+千里眼装逼龙傲天故事,但动画就做了个开头+几话意义不明的小boss战,穷且没啥意思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这季前面观感一直都还不错,很有奇幻味了,结果到了最后打龙了,又回到废话连篇拖时间了,而且龙前面吹了那么多,最后战斗表现也属实有点低武,可惜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误解系
没头脑公主误打误撞让身边人误会系列的搞笑风爽片,感觉这种套路看一次就够了,算是类型片里质量还可以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家庭喜剧
稳定能追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3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战斗 手塚PRODUCTION
手塚p,意外的还行,很特别的作品,脑洞大开的同时故事又干净利落,还带些奇怪的幽默,后续有空会考虑看看漫画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3-12-23 / 标签: TV 科幻 巨兽
无聊的职场剧+老套的大公司生物实验阴谋论+小公司人情味赛高,属实是早该入土的缝合尸块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奇幻
基本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但总感觉乐趣度有所下降,不过最后开个魔界副本还是挺有意思的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异世界
前期挖坑的时候看着还挺有样的,后面煽情桥段就只想快进了。原作如何我不知道,动画感觉很一般,故事的转折也没啥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有些地方看似挖了很大的坑,要么动画还没没填,要么感觉就这。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2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百合
比起英雄能力的奇幻部分,更侧重腼腆少女成长为合格英雄的心灵成长故事,但整体内容称不上有趣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龙傲天 奇幻
只能说在厕纸里也是重量级,没有试毒癖好的话不建议看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赛车 青木英 运动 竞技
赛车郎,虽然没有特别波澜壮阔的转折,但基本也没啥可挑剔的竞技群像片,个人比较喜欢德丸线。顺便作为宣传片来说对赛车小白非常友好。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ep2,画面表现非常差,叙事也怪怪的,有些地方有点突兀 // ep4,战斗画面给力了一波,反而是剧本越看越烂了 // ep11,最近几集倒是没那么迷惑了,但目前还是没看出啥精彩的点 // 不知道怎么总结了,麻了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11
前几话开局虽典,但剧情还是相对清爽的。结果后面内容编排上感觉主角郁郁的部分放的太多了,和我期待的校园群像差的有点大,做心结吧经费又很不足,ppt动画看郁郁症属实是难受,最后合奏再强行做点群像为时已晚。律子人设比较对我口味,加1分吧。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10-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玄幻
一如既往的顶级水平,剧情简单明快,说突兀也有突兀的地方,但打得爽啊!感觉配音和妖怪设计还可以再雕琢一下,这次山褚的二段人设我觉得普通了点。建议以后整点剧场版之类的,我肯定多买几张票支持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3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AI MADHouse
比较传统的科幻伦理片,故事比较经典,看着比较舒适,偶尔有点温馨有趣,但与此同时,讨论的议题以及作者的回答自然也比较传统朴素,没有提供太多新的思考内容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3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8bit 机战 科幻
人设不错,剧情就属于不要太带脑子,看看奇幻的设定和时而轻松时而紧张的架空生活为主,最后挖了一堆坑又没填,不知道会有第二季不?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 / 标签: 奇幻 轻改 悬疑 推理
很有意思的奇幻侦探剧,奇幻打架加上不算令人悚然但颇为有趣的案件和推理,再加上很强的人设和台词功底,是不错的体验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7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6搞笑
- 68科幻
- 66剧场版
- 64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5后宫
- 55热血
- 52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日常
- 24A-1Pictures
- 22悬疑
- 22J.C.STAFF
- 21MAPPA
- 18青春
- 18游戏改
- 17冒险
- 16武侠
- 16治愈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3萝卜
- 13Netflix
- 13WITSTUDIO
- 12泽野弘之
- 12卖肉
- 123D
- 12战争
- 11秦时明月
- 11京阿尼
- 11励志
- 11玄机科技
- 10穿越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9虚渊玄
- 8推理
- 8JUMP
- 8网游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颜艺
- 7TV
- 7ProductionI.G
- 7傲娇
- 7历史
- 6MADHouse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魔法少女
- 6萌
- 6梶浦由记
- 6空之境界
- 5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