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制作偶有爆点,打戏整体看的还是挺爽的,剧情就很无聊了,不燃又不够爽,几次爆种都僵硬的不行,装逼也不够多,普通了点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6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虽然前期有些莫名其妙的情节,但整体反派设计的都不算特别捞,作为战斗番还是可以一看的 // 唉,可惜,很好的故事的底子,后面制作太拉了,严重影响剧情表现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ep9,不太喜欢这种队友死完了再爆种解决敌人的桥段,让人觉得很玩笑 // 整体还是比较经典的异世界后宫热血套路,故事节奏还不错,可惜世界观展示的还是差点期待,有动画续集的话还会看看吧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 标签: 战斗 奇幻 漫改
世界观设定展开过慢,剧情吸引力不够,中间还有万册尽的单集,看的时候会让我比较明显的感觉到是女性向,人物间的情绪纠葛比较多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漫画改 水上悟志 战斗 奇幻
水上悟志终于遇到一次制作合格的动画改编了,可喜可贺,期待后面的部分,白狐社加油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5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异世界 奇幻
开头和大boss战做的很好,但其余部分真的是一坨,又水又无趣,完全没有异世界的探索欲和兴奋感,系构做的非常糟糕。主角过于傲天,又不搞装逼打脸,搞世界观,搞两下氛围又被傲天破坏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ep15 没有什么大展开或者战斗,但是我看到现在最喜欢的一集 // ep21,建议多来点文戏剧情回 // 初期靠能力设定新奇提升观感,后面战力越提越高变得离谱之后,反而是各路人马的情感文戏成了核心,我觉得是不错的想法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我果然非常不适合这部番,前面大片清水塑造实在没感觉,批评颇多的魔法考试篇,有个连续的目标反而让我看的很期待,优质的打戏中间再穿杂一些文戏,观感上去很多 -
鬼武者 鬼武者
8话 / 2023年11月2日 / 須貝真也 / CAPCOM
2024-2-13 / 标签: Netflix 战斗 奇幻 3D
老年宫本武藏带着一帮新人,对决复活鬼怪化了的老对手们的故事,卖点就是动作戏,确实还不错。 剧情谈不上有头有尾,就是个纪念性的短片形式(虽然也不短了),最终反派真的是活小丑,不过一路上各个小弟的牺牲,虽然老套但实际表现得不赖,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2-11 / 标签: OVA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一如既往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11 / 标签: 搞笑 奇幻 松岡禎丞 轻改
对于这个设定和故事实在是有点接受不能啊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4 / 标签: 欧美 科幻 TV 原创 奇幻
人与自然,但是诡秘版,尽管各种生物设定脑洞很大,但很多人的行为就像是为了展示设定而在不停的包饺子,不是特别有逻辑可言,卡门线尤其没看懂。冲着脑洞可以一看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OVA 漫改 奇幻
整体有趣,但我还是受不了这个下头男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热血
怀玉篇做的不错,风格大变但很好的控制住了。涩谷篇就一般了,首先是好几集动作戏非常混乱,根本看不懂画的啥,其次是剧情上开始崩坏,作者压不住故事就开始暴力清场+补设定,可以咒术这个坑算是可以收了。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4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带挂回穿+千里眼装逼龙傲天故事,但动画就做了个开头+几话意义不明的小boss战,穷且没啥意思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这季前面观感一直都还不错,很有奇幻味了,结果到了最后打龙了,又回到废话连篇拖时间了,而且龙前面吹了那么多,最后战斗表现也属实有点低武,可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奇幻
基本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但总感觉乐趣度有所下降,不过最后开个魔界副本还是挺有意思的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异世界
前期挖坑的时候看着还挺有样的,后面煽情桥段就只想快进了。原作如何我不知道,动画感觉很一般,故事的转折也没啥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有些地方看似挖了很大的坑,要么动画还没没填,要么感觉就这。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龙傲天 奇幻
只能说在厕纸里也是重量级,没有试毒癖好的话不建议看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ep2,画面表现非常差,叙事也怪怪的,有些地方有点突兀 // ep4,战斗画面给力了一波,反而是剧本越看越烂了 // ep11,最近几集倒是没那么迷惑了,但目前还是没看出啥精彩的点 // 不知道怎么总结了,麻了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7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6搞笑
- 68科幻
- 66剧场版
- 64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5后宫
- 55热血
- 52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日常
- 24A-1Pictures
- 22悬疑
- 22J.C.STAFF
- 21MAPPA
- 18青春
- 18游戏改
- 17冒险
- 16武侠
- 16治愈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3萝卜
- 13Netflix
- 13WITSTUDIO
- 12泽野弘之
- 12卖肉
- 123D
- 12战争
- 11秦时明月
- 11京阿尼
- 11励志
- 11玄机科技
- 10穿越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9虚渊玄
- 8推理
- 8JUMP
- 8网游
- 8偶像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颜艺
- 7TV
- 7ProductionI.G
- 7傲娇
- 7历史
- 6MADHouse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魔法少女
- 6萌
- 6梶浦由记
- 6空之境界
- 5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