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2-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科幻 萝卜
卖点-大腿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9-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奇幻 动作
脱离噶的美术不用多说,顶,但剧情是真的rz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科幻
脱离噶终于在脚本上站起来了一次。“特别”的大卫的一生,整个剧情算是近年相当好的一部正剧了,疯狂而无力的结局很有赛博朋克味。美术风格非常适合赛博题材,看的很爽,不过在大场面上质感就略差了点,缺少一点震撼感。音乐也挺不错的,基本可以说是无死角的8分作品。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5-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虽然把酸涩甜蜜的青春恋爱做的很好,但是,嫌い。历回到过去的那段很棒,知世的人设很棒,刁蛮小辣妹外表和温柔贴心小娇妻的反差,好き。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7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6搞笑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4漫画改
- 55后宫
- 55热血
- 52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日常
- 24A-1Pictures
- 22悬疑
- 22J.C.STAFF
- 21MAPPA
- 18青春
- 18游戏改
- 17冒险
- 16武侠
- 16治愈
- 15Type-Moon
- 15ufotable
- 13萝卜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2泽野弘之
- 123D
- 12卖肉
- 12战争
- 11秦时明月
- 11京阿尼
- 11励志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偶像
- 8网游
- 8OVA
- 8钉宫理惠
- 7ProductionI.G
- 7历史
- 7TV
- 7颜艺
- 7傲娇
- 6空之境界
- 6催泪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CloverWorks
- 6魔法少女
- 6PSYCHO-PASS
- 6萌
- 5数码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