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6-21 / 标签: 新海诚 催泪 爱情 天门
3.40分,还是挺有感觉的,一个充满遗憾的爱情故事,但也就最后电车的镜头不错,作画和演出都不太够看,剧情也比较简单,综合看来远不如你的名字。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21 / 标签: 治愈 京阿尼 催泪 key
3.60分,很治愈(致郁),剧情编排上其实也不错了,最重要的还是出色的制作和演出,并且不错地塑造了人物,为下一季打了不错的基础。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6-2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人生 亲情 爱情 友情 校园 石原立也
3.85分,当今难再复刻其质量与评价的泪系作品,综合观感很好,足以称为ACG界的“神作”,真正完美地诠释了爱与奇迹,不过前面几集也有不小瑕疵,但重在后面非常现实及催泪,极其治愈(致郁),18、19、22三集演出与剧本的完美配合更是升华了此作。(可惜感觉光玉设定没讲清楚)。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