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3-8-15 / 标签: 短片 NHK 名监督 今敏 新海诚 押井守
3.28分,还不错吧……大多数都没啥感觉,今敏和新海诚的最值得称道,另外有几个比较有特色的也还可以,押井守拍得是真逆天啊……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3-1-6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天野喜孝 1985 宗教 难解
3.89分,非常出色的一作,作画没的说,音乐和大量空、长镜头营造氛围很绝,设定方面很有宗教感,所以构图也还是很戳我的,不过对于剧情内涵方面感觉还没有太深入理解……但比起攻壳还是更喜欢这部。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2-2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3.87分,莫名有种赛博式古早港片的味道,不过内涵上还是比那些港片强不少,作画很强,故事精炼,节奏把控很到位,但作品呈现出来的气质没有天使之卵好,角色说的一些台词也挺……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