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6-9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战斗 丸戸史明 奇幻 病娇 后宫 党争 搞笑 扭曲 胃疼
人设比较优秀的党争番,相比其他番有比较直球的HS暗示,失去记忆这个设定也增添了不少胃疼剧情,怪不得说是扭曲乐子番,中后期的氛围只有ed的时候能治愈一下了,最后结局HE收尾还是很赞的,但是感觉有不少东西没填。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4-5-29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Studio五组 日常 AXsiZ 轻改 搞笑 小说改 后宫
动画节奏很奇怪感觉剧情断断续续的尤其是前几话,除了第1话都是在没想到的地方衔接ED,给人的感想就是我看了个啥,以及男主基友和男主人设太像了对话过了一会儿才发现不是男主,后面书店打工的剧情观感倒是意外的还行,女主存在感越来越弱没想到最后又拉回来了。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4-5-23 / 标签: 福山润 SM 搞笑 伪娘 XEBEC 轻小说改 基情 后宫 校园 轻改 日常 恋爱 小说改 抖M
要素过多的搞笑番,偏后宫向,出场的角色几乎没一个正常人都有各种奇怪的xp,其中女装基友和儿子控母上让人震撼,绿毛篇各种神展开太乐了,不过粉毛配给基友但是剧情很少感觉cp感很怪,感觉不如男主和女主基友的互动好看。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4-5-15 / 标签: 性转 漫画改 卖肉 CONNECT 奇幻 百合 漫改 后宫 校园 搞笑 战斗 肉番 肉 恋爱 日常
性转类番剧,因为是矢吹老师所以期待度比较高,剧情还是tolove那种恋爱喜剧的感觉,主日常剧情顺便推进主线,而且这部的战斗BGM质量真的挺棒的,卖肉剧情方面变成女主神摔,男主卖肉,青梅竹马双箭头的设定还是挺甜的。 -
救救草食系的我吧! れすきゅーME!
1话 / 2013年6月20日 / 川口敬一郎 / 巻田佳春 / 磯野智
2024-5-2 / 标签: OVA 后宫 漫画改 HoodsEntertainment 肉番 漫改 肉 卖肉 搞笑
搞笑系肉番,卖肉正戏都是妄想,女主和学妹人设比较喜欢,尺度上接近里番了,果然不画点就不算露吗,有个场景甚至直接半透明欧金金上阵。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OAD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OAD
1话 / 2014年12月2日
2024-4-9 / 标签: OAD 后宫 轻小说改 HoodsEntertainment 搞笑 轻改 小说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4-4-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HoodsEntertainment 轻改 校园 恋爱 奇幻 小说改 日常
奇幻后宫系番剧,日常搞笑部分做的很有趣,设定和剧情展开感觉很有脑洞,尤其是11话结尾的反转挺震撼的,但是因为季番的篇幅限制最后直接像坐火箭一样的速度结束了,尤其是老师,只有前面平行世界提了一下和男主的关系没想到也加入了打boss的行列,给人一种少看一季的感觉,如果是半年番观感就能好不少。另外13话一共收了12个后宫感觉挺让人吃惊的,而且后宫各种谦让的逆修罗场也很有意思。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4-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妹控 崩坏 恋爱 兄控 后宫 轻改 日常 搞笑 校园 兄妹 小说改 肉 肉番
崩坏大作,虽然像肉番一样有露点福利但是福利情节也有不少崩坏的,有些场景画面一直崩结果声优配的却很有感情感觉有种悲哀的感觉,其实如果抱着看乐子的心态配合弹幕看还是挺有趣的,不过剧情里也出现妹系轻小说动画化的剧情配合这部番现状感觉有点扎心了。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4-2-9 / 标签: 后宫 校园 漫画改 战斗 SILVERLINK 漫改 恋爱 SILVERLINK. 搞笑 萝莉 奇幻 卖肉
常见校园奇幻类后宫番,女角色人设方面鬼瓦 佐鸟 月夜比较好,搞笑部分很有意思,打斗烈度女帝篇与前面相差很多,眠目姐妹团灭和花酒被划眼情节吓人一颤,再加上氛围感觉像是两部番了,最后能全员存活完好如初也多亏是后宫番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4-1-20 / 标签: OVA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搞笑 大沼心 SP 特典 番外篇 校园 轻改 小说改 SILVER_LINK. 日常 后宫 恋爱
隔了很多年画风竟然还是这个风格,可惜是个小短篇,第三季也没什么希望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4-1-20 / 标签: 搞笑 笨蛋 大沼心 轻小说改 伪娘 SILVERLINK. 校园 轻改 后宫 恋爱 日常 小说改 SILVERLINK
部分情节变得很胃疼没法像第一季一样纯粹的乐了虽然收尾还是HE,最棒的剧情还是中间的偷窥合宿篇,感觉是两季里最精彩的剧情,大结局全员奔跑给人一种很青春的感觉。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4-1-15 / 标签: OVA 搞笑 大沼心 SILVERLINK. 伪娘 轻小说改 校园 轻改 恋爱 后宫 日常 喜剧 小说改 SILVER_LINK. SILVERLINK
秀吉旗袍太棒了,还有分支路线是想不到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4-1-14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校园 大沼心 伪娘 SILVERLINK. 萌 笨蛋 轻改 轻小说 后宫 恋爱 日常 小说改 SILVERLINK SILVER_LINK. 战斗
经典搞笑老番,FFF团和秀吉梗出处,风格上该搞笑的时候搞笑,认真燃起来的时候也会燃起来氛围把握的很好,这部番同时有伪娘百合BL元素也是很丰富了。 -
群居姐妹 だんちがい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米田和佐
2023-12-2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日常 后宫 泡面 搞笑 漫改 兄妹 萌 治愈 兄控 一迅社
后宫系泡面番,话说都是家人设定还算是后宫吗,虽然短但是人设挺不错的,很喜欢弥生这个傲娇妹妹形象,感觉做成泡面番不够看啊。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12-19 / 标签: 后宫 恋爱 党争 漫改 日常 搞笑 卖肉
经典党争向番剧,福利场景很多,但是BD依旧有修正这一点差评,故事本身还行,确实把男主与女主们的感情线从差到好的过程塑造出来了,不过前期剧情感觉挺能拉高血压的,日常剧情很不错确实有种家庭感还有不少搞笑情节,不过走党争的话感觉到时候还会一个个退场的。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23-12-16 / 标签: 泡面番 妹控 漫画改 后宫 漫改 日常 萌 萝莉 搞笑 兄妹
妹系泡面番,人设很萌但是总集篇做最后一话感觉有点影响观感。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3-12-15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伪百合 漫改 一迅社 日常 校园 泡面
伪娘泡面番,虽然画女硬说男但是林檎特写很多让人忘不了设定,连弟弟都是伪娘这个设定还是很震撼的,后面女仆和无脸角色性别揭露也是出乎意料,最后一集感觉从伪娘番变成了后宫番(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3-12-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泡面番 日常 漫改 美食 Feel.
画风没有第一季好了,时长少了一半,女主走后风格也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漫画编辑那里做出了很现实的沉重感,不过整体来说第二季故事还是蛮有趣的,新角色眼镜娘跟男主也有种cp感,青梅越来越像败犬了。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3-12-1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Feel. 美食 漫改
围绕着零食展开的日常番,女主人设很棒,乡村背景加上一些很熟悉的零食给人一种怀旧感和治愈感,其中还有零食拟人化演出很搞笑。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12-2 / 标签: 日常 动画工房 搞笑 漫画改 萌 漫改 治愈 校园 動画工房 萌系 兄妹 妹控 废萌
风格还是很日常不过这一季相比上一季多了不少围绕哥哥的剧情,感情戏很明显变多了,还有一些煽情剧情暗示这样的欢乐时光终会过去,感觉没第一季那样纯粹的欢乐了,相比之下小埋的干物妹属性反而没那么显眼了,后期出场的小光挺可爱的。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11-30 / 标签: OVA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治愈 OAD 萌 動画工房 校园 OVA&OAD 萌系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11-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工房 萌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動画工房 校园 妹控 兄妹 废萌 萌系
不错的日常番,还有不少彩蛋,优点是小埋真的把妹妹这一属性塑造了出来而不是妹属性美少女,有些情节都能拉高血压,剧情氛围看着很放松,sp有很多玩梗剧情,海老名很可爱。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3-11-25 / 标签: 轻小说改 TRIGGER 后宫 中二 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奇幻 恋爱 战斗 小说改
不错,虽然是奇幻题材不过日常剧情更多,看的也很舒服,人设方面很好,早见沙织名场面表现力相当强,如果是其他作品可能还会吐槽主角为什么不做出些反应或者下线了之类的,但看这个演出的表现力就真的像剧中主角一样懵在那里听她把话说完了。还有个缺点就是第8话突然转变视角叙述世界观让人比较懵,前面的伏笔太少结果一口气做出来感觉很难让人适应这个风格。
看过的标签
- 331里番
- 195后宫
- 171巨乳
- 138漫画改
- 127游戏改
- 126搞笑
- 118GAL改
- 109轻小说改
- 108校园
- 103漫改
- 86轻改
- 75日常
- 63纯爱
- 62小说改
- 61NTR
- 56卖肉
- 55OVA
- 52雷火剣
- 51奇幻
- 47恋爱
- 46战斗
- 43雷火剑
- 3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8survive
- 36肉番
- 36实用
- 31メリー・ジェーン
- 30萝莉
- 30肉
- 28泡面番
- 26PoRO
- 26兄妹
- 25人妻
- 24凌辱
- 24异世界
- 23OAD
- 21無修正
- 21MORE
- 18妹控
- 17治愈
- 17萌
- 17魔人
- 17CollaborationWorks
- 15吐槽
- 14J.C.STAFF
- 14妹妹
- 14伪娘
- 13触手
- 13XEBEC
- 13鈴木みら乃
- 12pinkpineapple
- 12姐弟
- 11姐控
- 11黑丝
- 11T-Rex
- 11正太
- 11无码
- 11SILVERLINK.
- 10百合
- 10母系
- 10鬼父
- 10动画工房
- 10胁迫
- 10教师
- 9女仆
- 9動画工房
- 9催眠
- 9ティーレックス
- 9步兵
- 9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