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 / 标签: 游戏改 4
不值一提的圈钱作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0-2 / 标签: EVA 剧场版 6
最神棍,不说人话的一部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10-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山田尚子 8
干净,纯真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0-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8
奔跑,虚实交错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2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7
人物心理刻画富有深度,等有空重刷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0-2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8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10-2 / 标签: 欧美 童年 原创
印象最深的还是合奏钢琴那集,极其少数全程几乎无需语言就使男女老少看懂的动画,可谓是动画性的极致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10-2 / 标签: 漫画改 s
赛博朋克背景下的刑侦剧情,相对95剧场版更重社会讨论,半单元剧,对于笑面男事件等有空重刷。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0-2 / 标签: 原创 s
一男一女一老一少一宠各自寻找过去的故事。需要时重刷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0-2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6
除了男女主之外的大部分成员刻画都很单薄,背后的al设定也没解释好,结局催泪套路挺呆的,op好听,另外大爱立华奏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2 / 标签: 小说改 新房昭之 8
语速惊人,这对话可以说是从太平洋跨到北极星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0-2 / 标签: 小说改 科幻 8
心疼斯奎拉,拟衰白行走图书馆透露的信息量爆炸,倭黑猩猩性爱设定是槽点,然后bgm不喜,早见有领导天赋的人物设定如何体现?潜意识的和表意识的阐述有些多余了,业魔和恶鬼为何不能统一为“恶”或“魔”?化鼠是无咒术能力人类早有预料,第十七集开始几乎是快进看的,反乌托邦式人类社会和人类与化鼠的阶级矛盾有割裂感,配音有捧读味难以带入感情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2-10-2 / 标签: 漫画改 7
看完第一集:家族仇恨下无可奈何的爱情悲剧吗……/看完:一话一刀,每刀前必回忆煽情,大多是为情所困,女主既矫情圣母又无用,男主全程呆滞脸,看到最后我也不知道天膳被寄宿的东西是什么,又为什么说经历的是地狱,早猜到是首尾呼应的全灭结局,虽然剧情相对老套,节奏平缓,但演出优秀,氛围感强,看的第二部忍者番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10-2 / 标签: OVA 8
剑,是用来守护的,神级演出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10-2 / 标签: 庵野秀明 原创 OVA 5
①×②×③×黑白画面,科幻+美少女+机战+宇宙,画风不太习惯,故事平淡,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的设定挺蛋疼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2 / 标签: 原创 励志 6
看的第一部偶像番,喜欢唐可可这个角色,想赢,不只是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范围,还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收尾挺好的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2-10-2 / 标签: 猎奇 漫画改 4
①×②×③完成度×,番茄酱+裸体萝莉+温情日常+悲情回忆,剧情慢的要死,一首音乐从op用到配乐用到剧情主线人都给我听麻了,看到最后我期待的黑深残竟成了爱情剧,藏间这个人设就很迷,能下决心放过养女却能忍心对亲女下手,耕太也是,我还期待他了解真相后转变态度,由香就充当醋瓶子的作用,真由这角色多余了没有和剧情其他人串起来,到最后二觭人和人类的关系没讲清楚,露西人格分裂原因也没说,角泽如何消灭人类也没说。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0-2 / 标签: EVA 剧场版 7
痞子你变了。意义不明的神棍式设定还是老毛病,不过至少真嗣找到自我了,老碇想开了,伏笔圆上了,虽然对真希波这个角色无感吧,比tv好在完成度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