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0-2 / 标签: 悬疑 游戏改 猎奇 7
经典轮回番了,op好听,猎奇的人设和悬疑的故事观极其对胃口,梨花不愧是一代日萌,第二季没看完,解谜篇反而不那么好看了,梨花多了个女仆从惊悚番变成搞笑番,而且也不喜欢逻辑向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0-2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画改 猎奇 7
第一部因为太猎奇不愿意看第二遍的番,而且全篇充斥一种违和感,这个题材不适合汤浅政明,靠尺度营造出的绝望感就像爽文了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0-2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6
比第一季剧情完成度更高,炎柱角色人物完成度高,特效也十足,期待后续剧情。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10-2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6
非常适合推荐给圈外人看的动画,op大赞,制作顶级,尤其是水之呼吸那集,可惜作为热血番却是较阴间的画风和设定不太讨我喜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2-10-2 / 标签: 原创 致郁 7
入坑番之一了,一杯新的米露,看的第一部致郁番,而且是因为意识到是单元剧直接跳到后期主线看的,还是晚上一个人看的,音乐氛围感极强,爱的过去属实是把我震撼的久久不能平静,集均水平忽高忽低,虽说鬼魂的能力设定技能设定没有讲清楚但那毕竟无关紧要,格局上是片面了但毕竟是类型番,结局到头来竟然是爱的歪曲事实的复仇,用逻辑层面的信息把控的误差来结局,这点确实是让我不能给高的评价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0-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6
恋爱题材和写实题材在我这是减分项了,算得上是现象级剧场版,当初不看番的时候就是它破圈的名气才看的。无懈可击的演出剧情,虽说没太get到,似乎是太平淡如水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2-10-2 / 标签: 游戏改 6
还是觉得评分低了,毕业典礼上台上放起了这首bgm所以准备重刷一遍,真的神曲,但也没能拿出来的第二首了,包括女配,人物感情细腻,作为白毛控这点也很加分,虽然有很多工口桥段但没有想冲的欲望,属于是开创了禁忌先河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0-2 / 标签: 游戏改
情怀加1星,第一集的演出,信息把控真的完美。第三集的刀让我想起了三集定律。但是金克丝认贼作父的转变还是无法接受,暂且就认为她本身的精神问题吧。第五集剧情是蛮无聊的。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2-10-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6
所以最后那个白毛咋的了?完成度欠缺。音乐还可以,百合加分。总之是一个依赖设定的虐心故事。后面一部分重复段算是瑕疵了。女主卡哇伊,中间福利桥段好评,丧尸过于猎奇。唯一有内涵的那句话是女主爸口中说的吧。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10-2 / 标签: 小说改 山田尚子 8
画风,剧情节奏大赞,作为历史剧的话,是非大众向,里面的人物较多名字容易搞混,历史名词不求甚解,女主作用微乎甚微,武士家,朝廷与各势力的尔虞我诈确实有意思,盛极必衰,虽然剧情走向早有预期,但演出足够出色,整体看下来很舒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0-2 / 标签: 小说改 6
入坑番之一,画风不喜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0-2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8
看完了前期设定后,只把蚂蚁篇看完了,没吹的那么神,总感觉猎人与其他少年漫有根本的区别但又说不出来……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0-2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原创 7
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惊,不过lain挺可爱的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10-2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7
经典热血,鸣人嘴遁太过理想化强行,反派也洗白的强行,可惜了后期剧情太拖了,大篇幅忆中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0-2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8
真丶入坑番,人物刻画很棒,配乐顶尖,热血经典,三观端正,看了这么多热血番后发现火影至少是在战斗博弈上无可匹敌。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0-2 / 标签: 剧场版 EVA s
满满的性符号,《真恶心》,梦是现实的延续,现实是梦的终结,tv的补完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10-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8
太阳神阿波罗,酒神狄俄尼索斯,上帝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