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3-3-14
剧情优秀,歌好听,画面可能受限于经费有时会崩。个人评分8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4
终于出了amzn的源,第一时间看了。比起原作少了些纯粹的治愈,但凛和抚子们长大后依然深爱着露营,又比原作多了些感动。和我深爱的另一款作品轻音少女不同,这部敢于把视角扩展到长大后的主角们,让同为成年人的我更能感受到她们的心路历程。相当棒的作品!最后期待第三季咯O(∩_∩)O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2-7-10 / 标签: 治愈
看完了,我心目中是满分,太喜欢这种悠哉游哉的生活日常番了,小不点们的小体型加上作者的想象力勾勒出一个美妙的世界,真的喜欢。第二季还会有吗!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4-20
本吐槽可能有剧透~~~ 这部番看的时间拉太久了前面都忘记了,不过大概印象是前面气氛烘托的还可以,剧情有些过于平淡了(可能是主角本身也不太爱说话的缘故)。11集小熊就小椎的剧情有点脑溢血,最后12集一路骑到鹿儿岛,边游边看的剧情还是不错的,总得来说我个人给六分,勉强及格吧~ 另外我感觉漫画的观感比动漫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