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28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OLM 2023
唯一一个看透了真相的是一个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却过于常人的--名侦探 猫猫!(扯远了,动画从剧情到制作都突出一个稳定,好看)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原创 轻小说改
还不错,不过剧情确实有点晦涩难懂了,能大概看出来表达的啥意思,但具体的一些细节还是有点无法理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4-5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4月 OLM 濑古浩司 悬疑
剧情质量在线,就是结尾这大悲咒我还以为有内容结果完结了?这配乐还不如不加,扣1分。制作还算凑合吧无功无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SHIN-EI 牛尾宪辅 纯爱 2024
第一集20多分钟看完感觉才过了10分钟,质量不错,8分观望//最后一集稍微差点意思,不过总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对得起期待,8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2-10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2022
好看,延续了第一季的水准,制作不错,结尾感人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6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2023
唯一不太满意的是男主表白的时候台词真的好尬,第一次听还好后面越听越难受。。除此之外都还不错,剧情挺乐的,有些细节描写的挺不错的,制作质量也还不错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SHIN-EI 漫画改 花田十辉 2023
好看,很喜欢剧情里的一些小细节,虽然制作上能看出来经费不是特别够但观感保住了,推荐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石黒正数 2023
还不错,用人物来慢慢展开世界观挺有意思的,作为剧情向的番剧情确实足够吸引人,结尾雷普剧情结合作品世界观离谱程度也就那样,期待第二季(如果有的话)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4-1-24 / 标签: 原创 搞笑 2022年7月 2022 drive
补番中,第一集笑麻了,看来应该是我的菜//ep11,柚子C了一整集结果最后意外出局了是我没想到的,期待最后一集//结尾现场直播可还行,除了个别细节有点粗糙导致看着有点尬之外还可以吧,7.5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1-21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丸戸史明 2022年7月 2022
第一集后半进主线后好看起来了,丸户老贼发挥稳定,整的活看得很过瘾 -
召唤魅魔结果义母来了!?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
2话 / 2022年11月4日 /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母が来た!?』(チンジャオ娘。)
2024-1-19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2022 OVA
还不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18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2023 BanGDream 三次元 绫奈由仁子
看完了,总的来说质量很高,制作很好,几个人个怀个的心思描写的不错,结尾为下一季做铺垫倒也。。。不是不行?只不过如果是真的家到中落的话感觉没有必要用这种与其他人绝交的方式(除非祥子不想让他们担心自己所以通过这种方式让其他人不要再惦记她),不过Mujica这live确实比MyGo这边好,8.5,先给个9(不过看这样子下一季应该还有mygo这几个人的戏份)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1-17 / 标签: Passione 2022年10月 原创 2022
做的还不错的原创,制作中规中矩,结局平了点但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值得一看,7.5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5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2023 漫画改 WITSTUDIO
稳定,邮轮篇观感还不错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3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7.5,感觉主线比日常好看一些(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8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2022 濑古浩司
这季挺感人的,骨头社发挥稳定,完结撒花(另外小蕾性格塑造的很好)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8 / 标签: StudioBind 异世界 2023年7月 2023 轻小说改
制作没第一季那么nb了,不过就其本身来说还是好看的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1-6 / 标签: 2022年10月 Brain sBase 2022 漫画改
好耶!!!。。。唉等等,制作公司怎么换成BB社了?//好看好看,尤其是ep9,如果制作好点就更好了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4-1-6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2023年10月 YostarPictures 2023
这季前两集质量不错,霜星初登场和摇篮曲挺惊艳的,但后面质量就跟不上了,老陈拔刀那段动画做的一点感觉没有,最后霜星战做的还行但感情渲染没到位,一般般吧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4-1-5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明日方舟 2022
粉丝向,还行吧,前几章剧情属实没什么亮点,制作也就一般般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MS 2023
智斗看爽了,反派智商高是真的难打,虽然制作明显穷但没影响到整体观感,最好看的一季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4-1-4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2023年4月 运动 黑田洋介 2023
咱就是说,这PV的信息量真的有亿点大//对味了对味了!黑田洋介稳定发挥//收尾还行,篇幅多点,伊芙和葵亲了感觉更好(笑),7.5
看过的标签
- 91漫画改
- 47剧场版
- 46原创
- 462021
- 44轻小说改
- 34恋爱
- 34推理
- 30柯南
- 29TMS
- 29百合
- 292020
- 242022
- 23校园
- 21治愈
- 21战斗
- 21搞笑
- 192021年1月
- 17日常
- 17游戏改
- 16京阿尼
- 162018
- 15A-1Pictures
- 142020年10月
- 142023
- 13OVA
- 13志茂文彦
- 13CloverWorks
- 132017
- 13悬疑
- 122021年4月
- 122019
- 122013
- 11国产
- 10花田十辉
- 10异世界
- 102022年4月
- 9后宫
- 9MADHouse
- 9BONES
- 9濑古浩司
- 9里番
- 8科幻
- 82014
- 82010
- 72015
- 7热血
- 7梶浦由记
- 72009
- 72020年1月
- 7WHITEFOX
- 72021年10月
- 72016
- 6SHAFT
- 6MAPPA
- 62007
- 6催泪
- 62011
- 6冒险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18年10月
- 6WITSTUDIO
- 62012
- 5三重野瞳
- 52022年10月
- 5JUMP
- 52021年7月
- 5偶像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