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0-14 / 标签: 剧场版 2001 名侦探柯南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0-14 / 标签: 剧场版 2010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2-10-14 / 标签: 剧场版 2011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0-14 / 标签: 剧场版 2015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6 / 标签: 2018年7月 TV 8-Bit
本季聚焦于aoi和日向二人的情感问题,也让她们知道彼此已经不能分开,关系更上一层楼。虽有单人作画和单人演出,让观看充满乐趣,但本身质量上不如二期,篇幅上是,内容上更是。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3 / 标签: OVA 8-Bit
美好的回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3 / 标签: 2014年7月 TV 8-Bit
没什么缺点的作品,作画,人设,音乐都十分优秀,内容上我能想到的最确切的词就是「美好」,本作以登山为线索,展现了少女们纯洁美好的友情,另外亲情的描写更是点睛之笔,体会到了满满的温暖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TV
一如既往。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丸戸史明
剧情一般,乐子挺多的,人物形象多次反转但又逻辑自洽,不得不佩服丸户。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不过多评价。人设不错,但人物塑造崩坏,日常互动好看,但主线烂完。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TV 板村智幸
初看时觉得美术风格和配乐不错,被营造的氛围感和意境所吸引,但之后回到日常,有些乏力,但中期一转风格,变成讨论「非日常」的社会问题,感觉制作组挺有想法的,但心有余而力不足,整体形成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 / 标签: 2013年1月 TV 8-Bit 泡面番
2集TV的容量,人设好看,剧情轻快。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TV 小岛正幸
叙事问题很大,无论是前半段,照本宣科般的剧情安排和分镜如同嚼蜡,还是后半段,高潮不断,但是缺少铺垫,全靠画面,配乐和配音撑着,情感抒发太过薄弱,最直接的体验就是全程只有最后一段维可感动到了我;另一方面,缺少冒险魅力后的来自深渊,在剧场版已经初见端倪,在本作更是暴露出来,完全就是作者想象力的产物,过于残忍猎奇,最重要的爱与希望没有表现出来。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TV OLM
音监和分镜的水平十分低下,外加大量的外包回, 片子中期的观感是灾难级别的,偶尔几集的超常发挥也是杯水车薪,作为一个悬疑片,最重要的紧张感和氛围感毫无体现,真是把原作好看的人设和剧情浪费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TV Passione
节奏很慢,虽然会有认认真真生活的舒缓感,但剧情真的单调乏味,不过h部分的质量很高。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30 / 标签: 2022年7月 TV TMS_Entertainment
基本一无是处,还是安安静静看美少女吧。
看过的标签
- 230TV
- 93剧场版
- 41原创
- 29国产
- 24名侦探柯南
- 18A-1Pictures
- 17MADHouse
- 16OVA
- 15里番
- 14MAPPA
- 14京阿尼
- 132022年10月
- 13BONES
- 132019
- 12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102022年4月
- 10ufotable
- 92023年4月
- 9WEB
- 92016
- 9OAD
- 8短片
- 82019年1月
- 82018年1月
- 8动画工房
- 82022年7月
- 72020
- 7SHAFT
- 7davidproduction
- 7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2022年1月
- 62017年7月
- 6SILVERLINK.
- 6物语系列
- 6WHITEFOX
- 62018年7月
- 68-Bit
- 6Type-Moon
- 6SUNRISE
- 6新房昭之
- 6J.C.STAFF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4
- 52018年10月
- 52021年7月
- 5TMS_Entertainment
- 52007
- 52018年4月
- 5P.A.WORKS
- 52019年4月
- 5TNK
- 52020年10月
- 52020年1月
- 52014年7月
- 5新海诚
- 52010
- 52023年1月
- 52015年10月
- 52016年4月
- 52015年4月
- 42022
- 4TRIGGER
- 42015
- 42017年1月
- 42016年1月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