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8-14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TV
本作对配角的刻画尤其出色,能让人觉得是一个团体,观感十分舒适,但是可惜制作算不上多好,总体不是很稳定,另外歌剧这个题材本身就不容易代入,多数靠侧面烘托,感染力不强。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TV
5分,唐可可加一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1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TV
确实意难平。可能需要时间的沉淀这部作品的价值才能体现出来吧,至少我现在看完内心只有空虚,没有东西去填补。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7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看起来很“爽”的番,由于画风(这也是这番高明的一点),导致本来很严肃的问题变得很轻松,可以不带脑子看,所以很爽。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30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TV
首先恭喜京阿尼复活!龙女仆S在剧情安排上我认为有所不足,在日常部分有趣,但一到长时间叙事,就显得格格不入,很突兀。
看过的标签
- 230TV
- 93剧场版
- 41原创
- 29国产
- 24名侦探柯南
- 18A-1Pictures
- 17MADHouse
- 16OVA
- 15里番
- 14MAPPA
- 14京阿尼
- 132022年10月
- 13BONES
- 132019
- 12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102022年4月
- 10ufotable
- 92023年4月
- 9WEB
- 92016
- 9OAD
- 8短片
- 82019年1月
- 82018年1月
- 8动画工房
- 82022年7月
- 72020
- 7SHAFT
- 7davidproduction
- 7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2022年1月
- 62017年7月
- 6SILVERLINK.
- 6物语系列
- 6WHITEFOX
- 62018年7月
- 68-Bit
- 6Type-Moon
- 6SUNRISE
- 6新房昭之
- 6J.C.STAFF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4
- 52018年10月
- 52021年7月
- 5TMS_Entertainment
- 52007
- 52018年4月
- 5P.A.WORKS
- 52019年4月
- 5TNK
- 52020年10月
- 52020年1月
- 52014年7月
- 5新海诚
- 52010
- 52023年1月
- 52015年10月
- 52016年4月
- 52015年4月
- 42022
- 4TRIGGER
- 42015
- 42017年1月
- 42016年1月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