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9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TV
为醋包饺,但不得不说包的不错。直到最后两集我都不大看好本片,缺点有很多:战斗系统毫无意义;人物动机不明;剧情儿戏等。尤其是上篇少校没有前往前线作战,还能产生如同出生入死的战友一般的感情和下篇辛等人得救后的迷茫我都无法理解。但为什么说包的好呢?它能在前期让我紧绷着弦到最后与少校见面时的起鸡皮疙瘩,我觉得做的已经足够好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3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TV
开篇很强,但逐渐下滑,尤其从op2之后,人物的行为我不理解,剧情的走向我不理解,每集这么水怎么做到的我不理解,WIT尽力在救了,可惜原作不行。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20 / 标签: ufotable TV 2021年10月
果然还是没剧情,加上间断的回忆,导致观感有点差,但打斗部分还是值得一看的。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OLM
追番体验还行,但估计补番不大行,男女主关系进展太慢,后面有些无聊。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TV
动画工房,没什么好说的,质量有保证,但又因为是动画工房,所以中规中矩。日常不够有趣,女主没女二甜。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TV
无论是从剧情改编,音乐,作画,都能看到制作组的用心。让我重燃二次元之魂(虽然有点中二,但事实就是这样)。//番外的艾丽丝真好看。
看过的标签
- 230TV
- 93剧场版
- 41原创
- 29国产
- 24名侦探柯南
- 18A-1Pictures
- 17MADHouse
- 16OVA
- 15里番
- 14MAPPA
- 14京阿尼
- 132022年10月
- 13BONES
- 132019
- 12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WITSTUDIO
- 102022年4月
- 10ufotable
- 92023年4月
- 9WEB
- 92016
- 9OAD
- 8短片
- 82019年1月
- 82018年1月
- 8动画工房
- 82022年7月
- 72020
- 7SHAFT
- 7davidproduction
- 7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2022年1月
- 62017年7月
- 6SILVERLINK.
- 6物语系列
- 6WHITEFOX
- 62018年7月
- 68-Bit
- 6Type-Moon
- 6SUNRISE
- 6新房昭之
- 6J.C.STAFF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4
- 52018年10月
- 52021年7月
- 5TMS_Entertainment
- 52007
- 52018年4月
- 5P.A.WORKS
- 52019年4月
- 5TNK
- 52020年10月
- 52020年1月
- 52014年7月
- 5新海诚
- 52010
- 52023年1月
- 52015年10月
- 52016年4月
- 52015年4月
- 42022
- 4TRIGGER
- 42015
- 42017年1月
- 42016年1月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