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PINEJAM 原创
故事轻松,布丁和self软软的可爱,人设也好看,其他角色一般,无影中添加有影片段效果尚可,每集的DIY环节喜欢,其他的基本全程盯着布丁和self看,希望多点DIY。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比第一季好玩,oped好看有动力,还有两个颜值在线的间谍同事大姐姐,阿尼亚含量变低。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2-23 / 标签: 2020年7月 漫画改 TV TMS
半年捨てました//三倍速、これ 本当に最低能の主人公ですね,美少女に2点 平山寛菜さんに2点です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14 / 标签: TV 2013年1月 漫画改 8bit
泡面番,各种单刷,可爱小女孩,爬山小知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 原创
50min搁置//这美术还是天气题材做的是真漂亮。长得一般还幼稚的男主我是不断暂停不断缓啊,女主好看,姐姐女人妹妹都当了一遍,最后真jk了。剧情上喜欢男女主的戏,两人在酒店抱着哭的无助感和一起打工的融洽,还有后面男主飘着接近女主的动态挺好,别的看完就完了,故事很空。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漫画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影院
有些失望,众人物出场情怀在,但互动不多,全程乱逛。打斗次数多但效果一般,眼花缭乱,次次都是排队喊招然后一闪而过,长作画就最后路飞红发二人爆发帅一点,最想看的太田和yen_bm没画,boss都没怎么提就大家一人一下?3dcg的元宇宙比起《夏日大作战》和《雀斑公主》都差点。还有这个uta想洗也多洗洗好吗,见到boss被杀一顿沉默后态度立场180°瞬间转变。live挺炫但没怎么动还有中间的迷之3d乱扭。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4 / 标签: 2022年7月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清新纯洁又浪漫的吸血鬼故事,脱离世俗对非日常的简单追求,最后几集虽有梦醒的迷茫但紧接着闭眼继续做梦。男女主和男主与配角的对话小故事很有意思,攻击力和防御力双高的纯真男主可以有效防止尴尬提供乐趣,三言两语便将尴尬爆杀于摇篮中,还有优秀的无烂梗脏话翻译时不时让我笑出声。没看过漫画,人设新奇但在高质量的动画画面下也够漂亮,板村监督在物语的磨练下板正有特点的镜头,无机质且空无一人的街道还有氛围灯,感觉很棒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21 / 标签: MADHouse TV 2006 漫画改
1-25先给了,不知道我熬完后面几集会怎么想。紧张刺激的心理盛宴,爽快果断的勾魂故事,二人也是魅力十足,实在精彩。多的不夸,暗黑人设和傻白甜性格的黄毛小妹喜欢不起来。南村直美之死回,中间铺垫了几集后的归来回等有几个爽点,以后听这个bgm抄作业应该效率起飞。ed1铃木典光单刷,两个op听不来,没什么爆炸作画的需求所以绝对做到了高水平//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11-23 / 标签: MAPPA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挺疯挺漂亮,赌博单元回质量参差不齐,有刺激的也有降智的,套路都差不多。能跟着女主莫名怪笑。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9 / 标签: 2022 剧场版 TMS 漫画改 影院
看柯南不看推理还行,毫无紧张感,老刑警是扬威了和女朋友这么久都不知道背上有枪伤?那落魄的样儿没绷住。看到直升机我就在想要是驾驶员踹一脚就好了,没想到真一脚给干开线了。不过电影院观感拉满,修的画的设的贼漂亮,各种炫酷动作爆炸也OK,适合观看。(看到最后亲嘴警觉删减开b站对照着看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2-11-12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补标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07 轻小说改
哥们真没看懂这玩意,总之不要把莫名其妙的东西标个第一章,氛围配乐还行。//终于继续看,和解了一半。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1-1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drive 原创
开始追的时候很开心,越看越没兴趣。neta看不懂,漫才无聊。看看剧情有几集有意思适合消遣,其他时候也是无厘头没意思,第二集立形象回还被藏。美少女人设和修正都挺漂亮,也有几个形象太过分产生厌恶,肌肉管家怎么画怎么丑。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2-11-7 / 标签: GAL改 TV 2009年1月 SevenArcs
要说的太多,过于感受向,无法形容。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11-6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TV
或许对现阶段的我影响深远,原来追求目标,实现目标就是这么纯粹的事。青春真好,南极真好,梦想真好,不用上学真好,休学追梦真是太梦幻了。人设很怪,但观感良好,节奏到位,该感动的地方都非常给力。跟冬令营一样的集体生活既视感太强了,有些不适合我。最想看的是追梦的连贯故事,在篇幅的限制下不惜花数集解决扭捏的小女生脾气有些平庸且碍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1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OLM
开播2话就把漫画补完了。自圆其说的25话悬疑片实在过瘾,ep15,24尤其优秀。漂亮又青春的人设和美术风格大大提升观感,也适合加入一些甜蜜蜜的小片段,没有太尴尬的地方,全员全程在线,队友嘎嘎靠谱。佳作到神作的差距在于格局,对悬疑推理剧情的追求和一些细节的导演水平上,音乐我倒是一直不太在意。外包回原本好看的脸蛋歪歪扭扭,长段动作戏有些欠缺。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31 / 标签: 剧场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2 漫画改
漫画一直没看,算是圆了一个回忆。不过这真的是我看的五等分么,好尴尬。男主跟女主颜值差距过大。剧情就那样,情节够甜够舒服了,舒缓安排也没毛病。剧场版...这分镜水平一言难尽。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2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Passione 轻小说改
在异世界后宫(?)攻略迷宫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TV
画面风格丑且人设出入大。成分杂糅,傻呗动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10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风水,记忆三次的这些替身战斗还挺有意思的,看dio和神父谈人生也不错,在饭点动画的范围内整体还是好看。但是女角色严重影响观感,没了爷们儿壮汉和幽默的感觉,不够吸引了。都说作画不好,我没觉得有啥,本身就难画,ppt反而更适合下饭,最近也没吃上几个好菜学习还累看的没有疫情网课午饭时间看前面几季爽。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2-10-10 / 标签: 2014年4月 TV 漫画改 ArtLand
还是那么好看嘛,百看不腻,抚慰心灵。几年后的二期拥有更加精美的美术背景和焕然一新的画面。看到二期感受到每集标题都有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巧妙、透彻。且我相信“漫画改”与“单元剧”在剧情方面的说服力是大于旁人的,非常喜欢。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0-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原创
「再怎么说,我的爱的是追逐他的旅程」优点在于此,优秀的剪辑和作画手法,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优美的钢琴音完美的创造出了一个追逐的故事;缺点在于此,追逐人与事物的故事实则重在追逐,追逐的物不过是动力,但这是扭曲的,难说服的,错误的,甚至可笑的,又想起开头的「电影什么的根本不在乎」实在是讽刺。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OVA 2012 游戏改
好看捏,故事三条线很有意思,把人分成三组也方便显个性,质量依然顶,还藏了不少歌,4首都是mv形式挺新奇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还没看小说,本季追番非常愉快。质量虽烂,至少人设和上色摄影比隔壁某两个热门片子舒服的多,配音和剧情也不错,比较爽,搭配长按三倍速食用。
看过的标签
- 170TV
- 138漫画改
- 104剧场版
- 79轻小说改
- 61原创
- 26A-1Pictures
- 26影院
- 23SHAFT
- 22补标
- 222刷
- 20ufotable
- 1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OVA
- 152023
- 14游戏改
- 14CloverWorks
- 13京都动画
- 12WITSTUDIO
- 11MADHouse
- 11MAPPA
- 112021
- 102022
- 9BONES
- 9GAL改
- 82022年10月
- 82022年7月
- 82019
- 82023年4月
- 82013
- 8davidproduction
- 8TMS
- 82021年1月
- 72016
- 7WHITEFOX
- 72023年10月
- 62020
- 62008
- 62007
- 62017
- 62023年1月
- 6Feel.
- 62014年10月
- 5ArtLand
- 5CoMixWave
- 52014
- 5吉卜力
- 5KINEMACITRUS
- 52009
- 5OAD
- 52017年7月
- 42012
- 42015年4月
- 42001
- 42017年1月
- 4StudioBind
- 42020年10月
- 48bit
- 42024年1月
- 4TRIGGER
- 42014年7月
- 42018
- 4WEB
- 42014年4月
- 4Khara
- 42022年4月
- 42018年1月
- 42022年1月
- 4StudioPierrot
- 3P.A.WORKS
- 32015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