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1-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原创 CoMixWave
不是很能理解原始人谈一个小时恋爱//恋爱作品我还是喜欢长篇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11-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3 CoMixWave
偶尔看看漂亮片子也不错。诚所有片子基本都能缩成这部这样——还没反应过来邂逅的场景就强迫将主角认知为互相喜欢,不管尴尬与否用动画质量强压下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 2022 原创
祖传高中生,跟大细老师的网络世界有一拼。人都没讲明白无用的信息却越来越多,有多自信才能默认刻版到这种程度。演技和摄影cg倒是很爽,不会二刷。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 原创
50min搁置//这美术还是天气题材做的是真漂亮。长得一般还幼稚的男主我是不断暂停不断缓啊,女主好看,姐姐女人妹妹都当了一遍,最后真jk了。剧情上喜欢男女主的戏,两人在酒店抱着哭的无助感和一起打工的融洽,还有后面男主飘着接近女主的动态挺好,别的看完就完了,故事很空。
看过的标签
- 170TV
- 138漫画改
- 104剧场版
- 79轻小说改
- 61原创
- 26A-1Pictures
- 26影院
- 23SHAFT
- 22补标
- 222刷
- 20ufotable
- 1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OVA
- 152023
- 14游戏改
- 14CloverWorks
- 13京都动画
- 12WITSTUDIO
- 11MADHouse
- 11MAPPA
- 112021
- 102022
- 9BONES
- 9GAL改
- 82022年10月
- 82022年7月
- 82019
- 82023年4月
- 82013
- 8davidproduction
- 8TMS
- 82021年1月
- 72016
- 7WHITEFOX
- 72023年10月
- 62020
- 62008
- 62007
- 62017
- 62023年1月
- 6Feel.
- 62014年10月
- 5ArtLand
- 5CoMixWave
- 52014
- 5吉卜力
- 5KINEMACITRUS
- 52009
- 5OAD
- 52017年7月
- 42012
- 42015年4月
- 42001
- 42017年1月
- 4StudioBind
- 42020年10月
- 48bit
- 42024年1月
- 4TRIGGER
- 42014年7月
- 42018
- 4WEB
- 42014年4月
- 4Khara
- 42022年4月
- 42018年1月
- 42022年1月
- 4StudioPierrot
- 3P.A.WORKS
- 32015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