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7-16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8bit 漫画改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Nexus
优秀的改编,追番愉快。不爽仅限于打斗质量,不过监督充分救场,用类似预告片的频繁黑幕切换与配音配乐配合让几张画也呈现不错的体验。动画不同于小说第三人称更明显的表里切换思路更有趣味,相比失了几分冷酷。ed留人看色图w//前几集蛮劝退的,搭配原作食用 力荐。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2022年10月
质量到位,oped有看头,本身不觉得原作剧情有多好看不过看一遍动画蛮畅快,最喜欢眼罩姐姐漂亮人又正常,无奈是打戏的呈现因为对细节的追求和难看的特效与人物质感逊色许多。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周指活,奇怪小演出好笑,往后逐渐疲倦但依旧喜欢,live就平淡了些。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PINEJAM 原创
故事轻松,布丁和self软软的可爱,人设也好看,其他角色一般,无影中添加有影片段效果尚可,每集的DIY环节喜欢,其他的基本全程盯着布丁和self看,希望多点DIY。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比第一季好玩,oped好看有动力,还有两个颜值在线的间谍同事大姐姐,阿尼亚含量变低。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10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风水,记忆三次的这些替身战斗还挺有意思的,看dio和神父谈人生也不错,在饭点动画的范围内整体还是好看。但是女角色严重影响观感,没了爷们儿壮汉和幽默的感觉,不够吸引了。都说作画不好,我没觉得有啥,本身就难画,ppt反而更适合下饭,最近也没吃上几个好菜学习还累看的没有疫情网课午饭时间看前面几季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 标签: TRIGGER 2022年10月 tv 游戏改 2刷
这是夜之城的一角,是一个狂野又浪漫的故事。结尾有些迷惑,死的我很难受,但想想也好,这才是真正的赛博朋克,我也不认为到处杀人的疯子称得上什么传奇,仅仅很奇幻罢了。有看《攻壳机动队》时对未来社会的恐惧,如此压抑、无序,死亡遍地,再怎么敢想敢当也拼不过真正的强大,但活出属于自己的浪漫故事,大概是这赛博朋克真正的意义吧//小萝莉的质感真的挺奇怪的,无法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70TV
- 138漫画改
- 104剧场版
- 79轻小说改
- 61原创
- 26A-1Pictures
- 26影院
- 23SHAFT
- 22补标
- 222刷
- 20ufotable
- 1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OVA
- 152023
- 14游戏改
- 14CloverWorks
- 13京都动画
- 12WITSTUDIO
- 11MADHouse
- 11MAPPA
- 112021
- 102022
- 9BONES
- 9GAL改
- 82022年10月
- 82022年7月
- 82019
- 82023年4月
- 82013
- 8davidproduction
- 8TMS
- 82021年1月
- 72016
- 7WHITEFOX
- 72023年10月
- 62020
- 62008
- 62007
- 62017
- 62023年1月
- 6Feel.
- 62014年10月
- 5ArtLand
- 5CoMixWave
- 52014
- 5吉卜力
- 5KINEMACITRUS
- 52009
- 5OAD
- 52017年7月
- 42012
- 42015年4月
- 42001
- 42017年1月
- 4StudioBind
- 42020年10月
- 48bit
- 42024年1月
- 4TRIGGER
- 42014年7月
- 42018
- 4WEB
- 42014年4月
- 4Khara
- 42022年4月
- 42018年1月
- 42022年1月
- 4StudioPierrot
- 3P.A.WORKS
- 32015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