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14 / 标签: 2022 穿越 日常 奇幻 8分
补番体验远好于追番。医学博士穿越后不是从改变这个世界的医学理论着手而是去开一家药店合理吗,合理,在一个世界观设定极简单只12集的爽番来看,相当于同套路网文前期不涉及斗争的部分。//(剧透)作为有相似经历的人,搭配背景音两次看得我激动得颤抖,第一次是救治被诊安乐的皇帝,宣布“白死病不再是不治之症” ;第二次是被被砸了店的男人加入男主协会后开黎明药店时的镜头——营养补充威化饼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10-14 / 标签: 2018 搞笑 日常 治愈 养女儿 6分
无追番动力 -
丁丁历险记第一季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ason 1
13话 / 1991年10月2日 / Stéphane Bernasconi
2022-10-12 / 标签: 童年
记不清小时候看的哪一季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10-12 / 标签: 2019 日常 百合 搞笑 5分
无追番动力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10-12 / 标签: 2020 悬疑 校园 战斗 不评分
无追番动力,补番体验远好于追番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0-12 / 标签: 2021 悬疑 奇幻 百合 不评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10-12 / 标签: 2020 搞笑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冒险 5分
其实妹子还是比较萌的,但是做的实在是无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2 / 标签: 2020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装逼 6分
无追番动力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2-10-12 / 标签: 2010 百合 里番 7分
之前看推荐的时候以为是个正常动画,没想到全程在oo。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1 / 标签: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后宫 兄妹 6分
没觉得乐,看得有点难受,但是故事还是认真在讲的,弃之又可惜。这个扭曲是那种比一般的胃疼要扭曲的胃疼。妹妹惨,妹妹做错了什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1 / 标签: 2022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装逼 8分
凭借精彩的演出剧本配乐成为我唯一能看完的单元恋爱喜剧,当然也有书记舞的余音的缘故,即便拖了整整半年才看完,8年里应该没有新的动画能超越。最后两集结尾很精彩。告白还讲究5W1H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2-10-9 / 标签: 2003 奇幻 冒险 7分
更喜欢17版,17版的画面和色彩能冲淡03版为了说教寓言而说教的感觉,03版整得太阴暗了,通过阴暗灰白的基调来烘托灰色童话,不过也是那个年代的特产了。喜欢7和8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0-9 / 标签: 2012 搞笑 日常 校园 8分
能留下印象的不少,像是有情人终成兄妹,体现人物凶凶的绘画,隔壁好面子的女学生会长,头上套pants正好被妹妹看见等。7集男子高中生与真实的自我也太搞笑了。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原来出自这部。//同时看的男高和女高,各有特色,男高更加单元独立,笑点相对于男生可能共鸣会多一些。女高注重角色间的交流和帮助。 -
汉化日记 第三季
12话 / 2022年7月31日 / 周雪、辰雨、周文君、李泽阳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周雪、姚欣彤、张宇宙、徐源勤、郝明远、辰雨、尹嘉庚、朱子赫、杜泓甫
2022-10-9 / 标签: 2022 国产 6分
发挥不太稳定,前边几集尴尬的剧情在9集补回来了一点。希望能继续做下去。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2-10-9 / 标签: 2009 恋爱 奇幻 冒险 7分
(剧透)骷髅那个梦放在开头让萦绕的悲剧感始终挥之不去,美丽的东西一开始悲伤就在倒计时,和超标的恋爱元素带来了两重天的感受。男主怎么老被坑呀,坑得结局停在了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赫萝独立的听力视力没有发挥出来。性格好评,不啰嗦不哔哔不矫情,声线好评。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8 / 标签: 2017 OVA 治愈 日常 百合 8分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2-10-8 / 标签: 2022 国产 6分
爽度还可以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8 / 标签: 2014 百合 治愈 日常 8分
(剧透)吹毛求疵下,有几集节奏有点瑕疵:前期一些日常流水账,其他日常番没问题,但爬山是有特定目的既定剧本发展的事情,流水会降低观感;小高潮和心理生硬,也就是有好友在下一季说的“将原本不值一提的微妙情愫放大为一种感情炸弹”这个用猛力过程中的承接缺失足够的细节填充,好似断崖。13集本季最佳,通过萤火虫在双重纽带上串联起二人的现在和童年以及和朋友的相遇。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10周年庆典动画 「ETERNITY MEMORIES」 CINDERELLA GIRLS 1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Animation 「ETERNITY MEMORIES」
1话 / 2022年8月28日
2022-10-6 / 标签: 2022 短片 偶像 不评分
看过的标签
- 1437分
- 142奇幻
- 139搞笑
- 137日常
- 116校园
- 1148分
- 96动画电影
- 87治愈
- 85百合
- 83战斗
- 816分
- 78恋爱
- 64后宫
- 56冒险
- 53穿越
- 422022
- 382020
- 382018
- 36科幻
- 352019
- 342021
- 329分
- 322023
- 312017
- 31短片
- 30不评分
- 292013
- 262014
- 252011
- 25童年
- 24国产
- 24悬疑
- 242015
- 24职场
- 242000前
- 242016
- 24装逼
- 22兄妹
- 21OVA
- 212010
- 19偶像
- 182009
- 18励志
- 155分
- 152012
- 14音乐
- 11养女儿
- 11催泪
- 102006
- 94分
- 82008
- 72005
- 72007
- 6机战
- 52004
- 510分
- 42003
- 4里番
- 32001
- 22002
- 12024
- 1待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