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2023 奇幻 悬疑 8分
在地狱与阎王会面,企图行贿前往天堂 #1咚咚咚#5这见面方式厉害了#6喜欢#7这三个人hhh。bgm还是挺带感的,看的很投入。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5-4 / 标签: 2001 动画电影 悬疑 7分
配乐再燃一些更好,剧情一般,但是据说在剧场版里算不错的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4-18 / 标签: 2019 科幻 冒险 悬疑 7分
小槽点比较多,或者说有点太多了,前期设定安排太随意了,明明是遇难,整得和一帮人出去旅游一样。不过动画里自己也说了,是定位模糊的搞笑动画和科幻动画,特意做了圆满结局,看作旅游休闲动画吧。它坚守了科幻的内涵,而且还把大人们在撒谎这个梗给做出来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4 / 标签: 2023 偶像 悬疑 8分
这个展开属实没想到,结尾处理得很美。小朋友打call好玩。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2-24 / 标签: 2013 科幻 恋爱 悬疑 穿越 7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2-24 / 标签: 2011 科幻 穿越 悬疑 8分
没想到是这么沉重的故事。节奏确实慢,但是最主要的是泛白的模糊画面表现太难受了。#22在哪条世界线你都不是孤身一人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3-2-22 / 标签: 2009 悬疑 7分
上世纪末的浪漫特色鲜明,不看时间还以为是01年的。觉得国家完蛋了就制造些灾难,重开,利益再分配,这在那个年代的日本莫非比较容易接受。有些地方看得满头问号,尤其#7。本作让人记住的可能还是开局没穿衣服,蛋蛋杀手这些很有冲击力的设定。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10-12 / 标签: 2020 悬疑 校园 战斗 不评分
无追番动力,补番体验远好于追番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0-12 / 标签: 2021 悬疑 奇幻 百合 不评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2-10-5 / 标签: 2018 音乐 奇幻 悬疑 冒险 8分
7集前:剧情降智把我逗笑了,女主和反派均降智,靠不要智商啦赶着故事发展,不是“童话”两字能掩盖的。上头了,就要看看这玩意还能怎么个反转。8集后:太上头了,情绪调动可以,叙事紧凑,展开真整了个大的,迈入新世界。前期不少bug,但是确实被感动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10-3 / 标签: 2017 百合 战斗 悬疑 科幻 8分
这不是谍战也不是特工,是靠着主角光环送人头。但是我是来看真百+蒸汽+工业化英国的,建筑,服饰、用品器具等好评,真百很甜。封面设计太差。//(剧透)1集结尾说不杀人然后把人杀了是在表现什么没搞懂。3集强攻战舰小贝这心理也太强大了。5集的火车打戏火车迷很喜欢。6集强行戏剧,以为这种欺骗人的结尾震撼吗。8集真百nb,铺垫圆回来了。12集结局还行多亏没让大河内来搞,把最重要的落地。写不下了,8+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9-14 / 标签: 2002 科幻 战斗 悬疑 9分
(剧透)单单二十年前对于三十年后的上层建筑构想就足以令人惊叹。报道管制,知觉监听法电波通信法和证据制度,警察大臣议员军方银行的关系,人类解放战线和还在持续的民主革命,CIA和美国环球卫星监听网,拥有通用货币经济一体化的亚洲,政府默许的器官贩卖集团等等,塑造了非常戏剧的世界观背景一角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3-19 / 标签: 2009 奇幻 恋爱 悬疑 战斗 校园 8分
对不上电波但向精湛的演出致敬(8)+君の知らない物語(0.2)+恋愛サ一キユレシヨン(0.2)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30 / 标签: 2012 悬疑 治愈 校园 日常 9分
大受震撼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25 / 标签: 2021 搞笑 校园 悬疑 奇幻 8分
题材很喜欢 哭唧唧的见子好可爱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24 / 标签: 2021 偶像 搞笑 治愈 励志 音乐 奇幻 百合 悬疑 10分
下午看完后难以言表的激动,激动得一夜没睡。生死对话间给予爱,希望和反抗。佐贺和《輝いて》的传递是能真正挽救人的。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1-23 / 标签: 2020 奇幻 悬疑 恋爱 7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1-22 / 标签: 2011 悬疑 恋爱 治愈 9分
回转大气的旋律诉说着这个宏大而又暗藏悲伤的故事。“与其叹惜充满了疑心和憎恨的现状,不如像那呼啸而来的狂风中高歌的鸟,高歌,让歌声响彻高空。”//5年后我依然清晰地记得白发的维包
看过的标签
- 1437分
- 142奇幻
- 139搞笑
- 137日常
- 116校园
- 1148分
- 96动画电影
- 87治愈
- 85百合
- 83战斗
- 816分
- 78恋爱
- 64后宫
- 56冒险
- 53穿越
- 422022
- 382020
- 382018
- 36科幻
- 352019
- 342021
- 329分
- 322023
- 312017
- 31短片
- 30不评分
- 292013
- 262014
- 252011
- 25童年
- 24国产
- 24悬疑
- 242015
- 24职场
- 242000前
- 242016
- 24装逼
- 22兄妹
- 21OVA
- 212010
- 19偶像
- 182009
- 18励志
- 155分
- 152012
- 14音乐
- 11养女儿
- 11催泪
- 102006
- 94分
- 82008
- 72005
- 72007
- 6机战
- 52004
- 510分
- 42003
- 4里番
- 32001
- 22002
- 12024
- 1待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