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3-5-19 / 标签: 2021 搞笑 校园 日常 不评分
哎 烦不烦呀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5-6 / 标签: 2021 日常 恋爱 战斗 奇幻 兄妹 6分
哈哈,哥哥成分不足。搞笑没23年的慢生活多,主打一个恋爱和兄妹元素,但是没啥意思。更喜欢23年的慢生活。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3-2 / 标签: 2021 日常 职场 治愈 百合 7分
(剧透)我是来看水族馆的,比较满意,给个8。画面好看,人画得也好看。问题在哪?不是前后的割裂,我倒不觉得割裂而且我更喜欢后半部分。是前11集的底层逻辑立不住脚。节奏拖,剧情淡,日常番看多了我都接受。问题是女主喊着一定要拯救一个怎么看都是注定关门的水族馆,而她们做的居然是做刨冰来摆摊吸引游客,说难听这叫认真地玩过家家。剧情作此安排,用不成熟和接受现实过长地铺垫不明显的“成长”,这是造成观感问题的根本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0-18 / 标签: 2021 穿越 后宫 奇幻 战斗 冒险 8分
在黑暗中带上耳机,那个残酷的异世界是那么鲜艳明亮。//只用了2集让洛琪希成为了我今年最喜欢的角色。看动画前看到了很多涩涩图,看过动画后一点也不想涩涩,因为他们仿佛我的家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0-18 / 标签: 2021 穿越 后宫 奇幻 战斗 冒险 8分
同part2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0-12 / 标签: 2021 悬疑 奇幻 百合 不评分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9-28 / 标签: 2021 恋爱 奇幻 6分
(剧透)画风好看 前边几集都挺好的,到了进主线篇幅太短,公演为什么取消,发生了什么争执,女主怎么一句话动摇了男主,为什么男主有特殊能力。不知道,动画似乎也不想交代,只想给你看一场奇幻邂逅。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2-9-23 / 标签: 2021 搞笑 职场 7分
作为少见的真科普番做的还行。但是太依赖设定,故事性弱,每个动物的展示内容少,相似的模板一集要有好几次,很容易疲劳,不适合集中看。同时题材受众很小,没有血小板那样脱离实际的刻意卖萌,大人们很少对动物怎么进化感兴趣,小孩子更是有观看门槛。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3-19 / 标签: 2021 恋爱 日常 职场 6分
“你还是老样子,喜欢那种小动物类型的女生啊” 6.4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3-3 / 标签: 2021 日常 百合 治愈 9分
比第1季多了一些旅游地点和美食介绍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2-2-27 / 标签: 2021 搞笑 日常 奇幻 4分
过于无聊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2-21 / 标签: 2021 恋爱 搞笑 日常 职场 7分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2-2-10 / 标签: 2021 后宫 搞笑 穿越 战斗 奇幻 冒险 6分
除了可爱的女主外无印象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2-1-27 / 标签: 2021 恋爱 治愈 日常 7分
地震剧情老套,但依旧泪目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25 / 标签: 2021 恋爱 战斗 科幻 校园 机战 8分
人物设定喜欢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1-25 / 标签: 2021 科幻 战斗 催泪 音乐 穿越 8分
看到第四集哭的不敢看下去,Ensemble for Polaris后劲太大。或许该根据有的评论建议看到第九集停止。以后再看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5 / 标签: 2021 后宫 奇幻 穿越 装逼 8分
审核天花板 震撼一整年 刹那抓住了未来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25 / 标签: 2021 搞笑 校园 悬疑 奇幻 8分
题材很喜欢 哭唧唧的见子好可爱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25 / 标签: 2021 科幻 恋爱 7分
女主和题材背景加成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25 / 标签: 2021 奇幻 战斗 8分
色彩很有特点,挑战传统。留最后一集没看,不愿意这个故事结束,不看了。
看过的标签
- 1437分
- 142奇幻
- 139搞笑
- 137日常
- 116校园
- 1148分
- 96动画电影
- 87治愈
- 85百合
- 83战斗
- 816分
- 78恋爱
- 64后宫
- 56冒险
- 53穿越
- 422022
- 382020
- 382018
- 36科幻
- 352019
- 342021
- 329分
- 322023
- 312017
- 31短片
- 30不评分
- 292013
- 262014
- 252011
- 25童年
- 24国产
- 24悬疑
- 242015
- 24职场
- 242000前
- 242016
- 24装逼
- 22兄妹
- 21OVA
- 212010
- 19偶像
- 182009
- 18励志
- 155分
- 152012
- 14音乐
- 11养女儿
- 11催泪
- 102006
- 94分
- 82008
- 72005
- 72007
- 6机战
- 52004
- 510分
- 42003
- 4里番
- 32001
- 22002
- 12024
- 1待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