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2-3-11 / 标签: 音乐 J.C.STAFF
友情爱情音乐融合很棒的古典音乐番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3-11 / 标签: 百合 奇幻
不知道为啥人气这么高,感觉就一普通公路番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2-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石黑正树 SHAFT 电波
被译名耽误的好作品,脑洞奇大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3-11 / 标签: 宅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神前晓
真实星,玩梗、日常、宅文化融合的很好的作品,此方的塑造非常有趣,产出发扬很多明梗,贡献很多魔性bgm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电波 内涵 SHAFT
久米田康治+新房昭之的组合实在太有趣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3-11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脑洞
虽然汤浅味不足(事实上汤浅参与的确实不多),但是做动画的趣味和艰辛依然很好的传达给了我,很多细节都很有考究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3-11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电波 石原立也
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2-3-11 / 标签: SUNRISE 搞笑 电波
非社畜感触不深,但还是能感受到其趣味,美中不足的是动画对巨量文字对话的处理并不好,变成了一部文字剧或广播剧,没有发挥动画体裁的优势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3-11 / 标签: P.A.WORKS 励志 原创
pa的工作女孩系列都非常不错,励志有趣的故事伴随人物的成长,精致的人设和美术,pa出品,必属精品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3-11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治愈
讲述农业大学生活的动画真是少见,设定和故事都让人耳目一新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3-1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这部番改变我对日本动漫的观看角度,开始去了解动画的分镜演出,去了解各环节的staff,其带给我的意义远超动画本身。回归动画,其有趣的剧情和多方面致敬也很值得一看,当年的pa真的是部部精品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3-11 / 标签: J.C.STAFF 恋爱 3D
没经历过街机游戏时代的我感触并不深,但是还是能感觉到其中的趣味,还是不是很能接受日本的3d动画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2-3-11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摄影和演出处理非常出色的作品,剧情和情感突出一个真实,但是个人实在对女主喜欢不起来,更喜欢老师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3-11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养鸡党,养鸡女刻画的非常独特,看的时间有点久了,可以二刷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3-11 / 标签: 丸户史明 A-1Pictures 恋爱 后宫
加藤惠的刻画非常有意思,可惜剧情上实在没有太多亮点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3-11 / 标签: 励志 J.C.STAFF
天才和普通人相处和奋斗的故事,但总感觉动画故事没讲完,还是希望男主和七海的努力能有回报的情节,天才和普通人的差距和冲突体现了,但是双方的和解却含糊和无力,算是一部值得看但有瑕疵的作品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11 / 标签: 治愈 羽海野千花 J.C.STAFF
钟爱的作品,作为大学生看完非常有共鸣,几位角色的羁绊令人羡慕,即将毕业的迷茫和彷徨让人深有感触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3-11 / 标签: 治愈
慢节奏但完全不无聊的作品,男女主神仙般的爱情和羁绊,值得反复观看的作品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2-3-11 / 标签: 安达充 运动
借用泛式的话,少年,少女,夏天,棒球,安达充的棒球故事就是看得舒服
看过的标签
- 40恋爱
- 39原创
- 37搞笑
- 28战斗
- 20奇幻
- 20A-1Pictures
- 18京阿尼
- 17治愈
- 13MADHouse
- 13百合
- 12BONES
- 12J.C.STAFF
- 12后宫
- 11动画电影
- 11新房昭之
- 11悬疑
- 11SHAFT
- 10异世界
- 10科幻
- 9P.A.WORKS
- 6WITSTUDIO
- 6萌
- 6电波
- 6音乐
- 5泽野弘之
- 5CloverWorks
- 5催泪
- 5励志
- 5汤浅政明
- 5动画工房
- 4内涵
- 4ScienceSARU
- 4运动
- 4ufotable
- 4武本康弘
- 4石原立也
- 4芳文社
- 4智斗
- 4岸诚二
- 4水岛努
- 4AIC
- 3TRIGGER
- 3Feel.
- 3Lerche
- 3猎奇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历史
- 3梶浦由记
- 3伪娘
- 3惊悚
- 3新海诚
- 3推理
- 3宅
- 3Type-Moon
- 2几原邦彦
- 2今敏
- 2今石洋之
- 2西尾维新
- 2卖肉
- 2战争
- 2GAINAX
- 2森见登美彦
- 2神前晓
- 2WHITEFOX
- 2冈田麿里
- 2致郁
- 2Fate
- 2里番
- 2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