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9
ep12看完期待死了,配乐也很赞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2 / 标签: 2023
看了三个月原来只是个前传,设定制作真好啊,3d做的可能我头会见到这么好的,剧情怎么就拉了垮了。 以及,女主实际上没起到任何作用完全是个无用角色啊。还不如让葬仪社来当女主呢。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游戏改 西川将貴 渡边祐记
分镜实际上并不怎么样,扳机的新人实力不没有预想中强。作为路人整个看下来其实豚有点无聊而且很尬,但是情绪勉强能跟上。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前面整活搞笑部分很好看,后面就不太行了,而且根本没看出来土妹子有多大的感情,有些败笔了啊。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2-12-28 / 标签: 肉番
无聊的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7 / 标签: 恋爱
流水线胃药番,其实还可以,看点就是党争和杀必死环节,不过党争这块我真没看出啥来,其实女主已经内定赢了吧?塑造的胃药感更像是在给福利,而不是在竞技场,看看奶子也就够了。假小子可爱捏,可惜是个姛。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8.7。cw已经是业界顶梁柱了,斋藤圭一郎绝对是优秀的监督,能把一部四格搞笑漫改编成这样,需要对乐队题材的深入理解和原作的恰好把控,就这一点来看,他成功了。但对于冲着音乐来的观众这就并不是一部好的动画,配乐都不过是jrock标准曲,难免让人有些失望。总的来说,这是我本季度追番体验第二好的新番~( ̄▽ ̄~)~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7 / 标签: JOJO 战斗 智斗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神经病
荒诞时代戏,最后一集也太快了点,不过这样反倒更有荒诞感。开头算是靠噱头留人,实际上整体观感还算是不错,最后属于是半个烂尾。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脚本张力不太够,徒弟已经能出师了。这部才是我的本季度最爱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1 / 标签: 竟然是高达!
被大河内玩法吓晕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稳中向好,稳中向好。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2
抱歉,刚刚在想hellshake矢野的事情。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9 / 标签: 夏目真悟
7-7.5,故事依旧新颖,情怀令人动容,但是表现力远不及上一季,并没有做什么比较前卫的尝试,整体也很平淡甚至有些无聊了,最好看的是最后一集,这次是一部中规中矩的脑洞番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6 / 标签: 今石洋之 吉成曜 血腥
8—8.5,不太标准的今石作品,没有以往的胡闹感,全番都在压抑的背景下进行,即使有打闹也破坏不了设定的背景,也许是游戏原作的功劳吧,在反乌托邦上做的很深刻。同时对月亮刻画的浅了一点,把女主这块多给点戏份会再好一点,最后眼泪没出来。神机分裂(记不清名字了)时的自杀金做背景实在太爽。今石常用的中后期出boss在这时并没有给出太大的出乎意料感。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2-4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续作
主线部分太烂,其他的还能看。这也太穷了吧。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7 / 标签: 琴山
高清大时代很难还原出琴山老师脏脏的画风,但也算做的不错。节奏把握的还好,经费不高的情况下崩坏不太明显,美术风格还能算得上有风格。唯一不足就是配乐,仅有的几首歌太吵了,oped不适合原作。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2-4 / 标签: 后宫
没啥,前四集掉点分,后面都还可以,问题是大多场景下过于安静了
看过的标签
- 4恋爱
- 4狗粮
- 4京阿尼
- 32022年4月
- 3校园
- 3干物妹小埋
- 3战斗
- 3CloverWorks
- 3百合
- 3搞笑
- 3原创
- 3萌
- 2日常
- 2JOJO
- 2拳击
- 2夏目真悟
- 2意识流
- 2肉番
- 2MAPPA
- 2漫画改
- 2荒木哲郎
- 2MADHouse
- 2汤浅政明
- 2轮回
- 2GAINAX
- 2今石洋之
- 2续作
- 2漫改
- 2血腥
- 2青春
- 2剧场版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锦织敦史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老虚
- 1我妻由乃
- 1澤野弘之
- 1废土
- 1性转
- 1WITSTUDIO
- 1荒木飞吕彦
- 1Netflix
- 12022年1月
- 12022剧场版
- 1网恋奔现
- 1西川将貴
- 1琴山
- 1竟然是高达!
- 1除了乱序不太舒服,挑不出毛病的佳作
- 1画风细腻制作精良
- 1不合理的
- 1入间同学入魔了
- 1山本崇一郎
- 1渡边祐记
- 1智斗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魔法少女小圆
- 1泡面里番
- 1沙雕
- 1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12023
- 1神经病
- 1美式
- 1日本
- 1犯罪学
- 1新世界的神
- 1萝莉
- 1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