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4-28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这就是今石洋之吗?真的太燃了!扳机独特的美术风格,配上无敌的作画,再加上恰到时机的音乐插入,真的是让人嗨到起飞。剧本 人物塑造感觉都没有什么问题,但后半部分分镜切换得感觉有点奇怪,以及那必须靠嘴巴来传递火种的奇怪设定用在男人之间真的很想让人吐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3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原创
前半很有看美漫的感觉,不管是人物还是画面,都感觉像是披着日漫壳的美漫。魅音死后的剧情感觉发展有点快,而且画面也相较于前半收敛了不少。但第二话的月球约会以及最后月光下的那一吻真的太浪漫了,就是刀子太多了//露西真的好美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8-7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简单欢乐的故事。但前半部分看得我血压比tv21还高。就算亚可可以凭着自己一腔热血做到很多洛迪做不到的事,也不是亚可可以做事不考虑其他人感受的理由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8-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很喜欢的美术风格。剧情除了21话让我看得血压有点高以外倒也没啥雷点,但也没有什么能吹的地方,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康斯坦策和苏西可爱//伍德沃德老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86漫改
- 79剧场版
- 72原创
- 39轻改
- 22MAPPA
- 19A-1
- 17SHAFT
- 17Type-Moon
- 16ufotable
- 15WITSTUDIO
- 14MADHouse
- 13J.C.STAFF
- 13新房昭之
- 13物语系列
- 13OVA
- 13治愈
- 12吉卜力
- 12哆啦A梦
- 11TMS
- 11SUNRISE
- 11宮崎駿
- 11P.A.WORKS
- 10东映
- 10SILVERLINK.
- 10空之境界
- 9数码宝贝
- 8新海诚
- 8动画工房
- 7美国
- 7萝卜
- 7喵帕斯
- 6游戏改
- 6搞笑
- 6棒球英豪
- 5几原邦彦
- 5后宫
- 5京阿尼
- 5TRIGGER
- 5短片
- 4岡田麿里
- 4Netflix
- 4Production.I.G
- 4GAL改
- 4Fate
- 4BONES
- 3异世界
- 3TV
- 3小池健
- 3经典
- 3迪士尼
- 3WHITEFOX
- 2CloverWorks
- 2GAINAX
- 2轻音
- 2Studio4℃
- 2川尻善昭
- 2OAD
- 2Feel.
- 1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