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5-20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漫画改
我从未如此相信过MAPPA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5-8 / 标签: 推理 悬疑 哲思
优秀的悬疑推理情节设置,充满吸引力的剧情编排,是推理作品的上乘之作。然而在其哲学探讨层面充斥着唯心主义二元论、虚无主义、诡辩论调等看似很有道理,但无任何实际意义的探讨。很吸引人,但掩盖不了其思想内核的漏洞。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1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如果能度过Clannad一样的人生,那也是一种值得奢求,独一无二的幸福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4-17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虽然看番时大家也都猜到是悲剧,但是还是被感动到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4-16 / 标签: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励志 南极
青春与梦想,友情与亲情,励志与热血的完美融合。四个妹子的奇妙冒险,非常完整的剧情体验。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4-16 / 标签: JOJO 热血 TV
唯一看过的jojo,新奇的设定,令人大呼过瘾的智斗,极具张力的作画和优秀的音乐。更是衍生出了许多梗。然而,就其智斗的层面来说,多少有些牵强和刻意。但瑕不掩瑜。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4-16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 花澤香菜 小说改编
25集的动画只为最后一集服务,最后一集只为最后几分钟的剧情服务。残酷的真想,以及主角妥协却又不放弃希望的行为,都无一不令人深思。但动画观感不如小说,这是唯一的遗憾。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4-16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岸诚二 内涵
可爱的画风,残酷且令人深思的剧情。绝望与希望交织,在人类衰退之后。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2-4-16 / 标签: 国产 三体 科幻 神游八方 刘慈欣 MineCraft
从没有人想过,方块人改编的动画是这样的震撼人心,是这样的热血沸腾,又是这样的感人泪下。就是这样一部用爱发电的作品,完美的呈现甚至超越了原作的表达。不可多得的神级改编。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青春 轻改
优秀的恋爱作品,男主很讨喜,话题作。该热血热血,该感人感人,妹子也很可爱。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4-16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校园 推理系
校园恋爱的代表之一。就是有时不知道到底是看恋爱,还是看推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残酷的世界观、美好真挚的情意,没有外挂,没有龙傲天,最真实的异世界冒险。打碎了不少人对异世界的美好向往,我们不是神,只是最普通的人。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4-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欢乐与感动并存的作品。如果人生能够重来,我会怎样再次度过自己的高中生活呢?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超能力
香菜大法好。但智斗层面上不够吸引我,或许是动画演出的原因。但是是一部极好的轮回智斗作品。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4-16 / 标签: 百合 校园 轻小说改
安达姬可爱,但需要耐下心来欣赏的一部百合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4-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剧情其实并不优秀(也许是动画没改编好),但足够甜。而且贡献了几首及其好听的音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16
恋爱漫改标杆。作画演出都极其优秀,笑点十足,感动与欢乐俱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4-16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漫画改 校园
jc,暂时的神,超炮好歹差强人意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4-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2024年四年后二刷异度侵入,发现观感比第一遍好上不少,在知道谜底的前提下去观看剧情,反而要优于追番。一些当时没注意到的细节,如今也能理解的更好。异度侵入,值得上被称作一部优秀的原创动画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16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战斗
虽然大家都知道结局烂尾,但MAPPA还是全心全意的完成了这部作品,无论接下来MAPPA是否会或能够改结局,我都对这部分剧情的动画抱有好感。尤其是对人物形象的丰富上。感谢MAPPA吧,如此而已。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6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校园 治愈
纯净美好的少女间感情。充满个性的各色女性角色创造出的美好烂漫的青春物语。结合优秀的作画以及演出,非常优秀的校园(百合)作品。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16 / 标签: MADHouse 职场 漫画改 搞笑
本月惊喜之作。得益于原作者的真实经历,作品具有极其强的来源于生活的笑点。再加上动画的优秀制作,完成度很高。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4-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战斗 续作
花园里绽放的美丽蔷薇。极高的厨力,充足的经费,优秀的作画演出,音乐为我们带来了区别于一般异世界动画的超强体验。虽然感觉上剧情略微表现差一些(给人看了些东西,又好像啥也没看的感觉),但绝对是极其优秀的作品,期待下一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机战 奇幻
教科书级的轻改,动画演出的巅峰代表之一。极强的情感感染力,让作品的完结令人恋恋不舍。那是一种久违的追完一部动画的感动。
看过的标签
- 37TV
- 25原创
- 22校园
- 20百合
- 18奇幻
- 18漫画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5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2治愈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9异世界
- 8推理
- 8日常
- 8青春
- 8悬疑
- 8搞笑
- 7偶像
- 6京阿尼
- 6猎奇
- 6漫改
- 5催泪
- 5机战
- 5ufotable
- 5MAPPA
- 4进击的巨人
- 4续作
- 4致郁
- 4花泽香菜
- 4热血
- 4CloverWorks
- 4芳文社
- 42023年10月
- 3轻改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穿越
- 3WITSTUDIO
- 3MADHouse
- 3魔法少女
- 3P.A.WORKS
- 3J.C.STAFF
- 3后宫
- 3新海诚
- 3鬼灭之刃
- 2新房昭之
- 2轮回
- 2Production.I.G
- 2梶浦由记
- 2TRIGGER
- 22023年4月
- 2大河内一楼
- 2魔法使的新娘
- 2田中仁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Type-Moon
- 2动画电影
- 2EVA
- 2偶像大师
- 2游戏改
- 2动画工房
- 2歌剧
- 2SUNRISE
- 2励志
- 2花田十輝
- 2冒险
- 2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