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8-12 / 标签: P.A.WORKS 治愈 花咲くいろは TV
青春、乡土、友情、工作,选择相信P.A的起点。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23-8-12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噬神者 TV
噬神者的动画其实改编的还行,观看起来并无特别的门槛,不过碍于篇幅,艾莉莎的处理不太行,以及不少玩家对于换主角的不满,限制了对其更高的评价。不过如果能有续作,我还是会期待,可惜不可能。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8-12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P5
说实话,我觉得P5A实在是在剧情节奏和打斗上有些赶了,作为玩过P5R的玩家,确实没办法给P5A比较高的评价。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1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23 石原立也
往昔难述,来日可追。值得高兴的是特别编依旧保持了较高的作画水平,加油啊,京阿尼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8-12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偶像 TV 励志
有趣、励志,原教旨主义的偶像番经典。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0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很久没有看过这样让人兴奋的Fate了,可惜大型预告片,期待正片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20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青春,校园,各怀心绪,光彩熠熠 以及, 明天见!!!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除了爱回、赤音回两个优秀的单回,其他时候动画工房在节奏把控上还是有些问题,尤其是在镜头的切换上,给人感觉潦草和散乱。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师的新娘的节奏我还是蛮喜欢的,这种奇幻世界观的氛围也是独特的。等了这么久的续作,也必须支持一下,不过结尾寸止有点难受。不过整体上相较于之前,表现力上差了一些。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9 / 标签: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TV 机战
开始有多期待,结局就有多失望。观感最难受的happyending。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9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鬼灭之刃 TV
说实话,我觉得我已经对飞碟桌前几季的鬼灭文戏够宽容了,这一季更是难蚌,已经到了打戏救不回来的程度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9 / 标签: 偶像大师 冈本学 TV 萝莉
学神牛逼!其实我觉得U149的剧情是比较平淡的,但是冈本学监督的实力真的超群啊。另外,赤城米莉亚和龙崎薰是我老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4-8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奇幻 TV 魔法使的新娘
看着相当舒服的奇幻世界观物语,完全以一部带着奇幻要素的日常番的心态去看也没有问题。同时也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表界“华哥”角色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3-4-8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TV 漫改
在看过原作的基础上,存粹以回味喰种的心态来看,其实还蛮快乐的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4-8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TV 花泽香菜 第二季
其实我还蛮喜欢喰种第二季的,尤其是几首BGM,很有感觉。不过整体制作上,确实有些问题。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4-8 / 标签: 东京喰种 TV 2014 奇幻
虽然但是,毕竟喰种也是正式入宅作了,情怀是在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2023 漫画改
对于MAPPA,我一直是抱有支持和鼓励的态度的,对于巨人这部作品,mappa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无论后篇好坏,我想我绝对不会黑mappa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2 / 标签: 推理 2023年1月 漫改 TV 续作
总体上第二季的节奏是比第一季要好一些的,尤其是习惯了这样大段大段的念白之后,钢人篇在看漫画时还不觉得,放到动画真是又臭又长。此外,第二季出场的几个角色也都普遍讨喜,总体上对于第二季的表现,我是比较满意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漫画改
大炮打蚊子的典范,studioband除无职外极强厨力的代表。虽然在演出上没有很多的创新,但作画配色舒服、小动作动画张数夸张。如果不是讨厌TS的观众,请一定要尝试一下!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日常 校园
挺轻松的女孩子手工番,迫害布丁真的很快乐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7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好钢用在刀刃上,讨好目标群体,足够。当然,建议删完政治戏,虽然不现实。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原创 恋爱
灾难式的感情戏+一眼到头的剧情+有趣但没展开足够的设定+一如既往绚丽的美术水平+一张免费的观影票 = 铃芽之旅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TV 奇幻
动画化的效果远超预期,舅妈们也很可爱。工期万策惊也无法改变制作组的用心对待!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TV 科幻
一眼能猜到头的剧情和结局,却也做出了一份真挚的感动,足矣。
看过的标签
- 37TV
- 25原创
- 22校园
- 20百合
- 18奇幻
- 18漫画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5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2治愈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9异世界
- 8推理
- 8日常
- 8青春
- 8悬疑
- 8搞笑
- 7偶像
- 6京阿尼
- 6猎奇
- 6漫改
- 5催泪
- 5机战
- 5ufotable
- 5MAPPA
- 4进击的巨人
- 4续作
- 4致郁
- 4花泽香菜
- 4热血
- 4CloverWorks
- 4芳文社
- 42023年10月
- 3轻改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穿越
- 3WITSTUDIO
- 3MADHouse
- 3魔法少女
- 3P.A.WORKS
- 3J.C.STAFF
- 3后宫
- 3新海诚
- 3鬼灭之刃
- 2新房昭之
- 2轮回
- 2Production.I.G
- 2梶浦由记
- 2TRIGGER
- 22023年4月
- 2大河内一楼
- 2魔法使的新娘
- 2田中仁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Type-Moon
- 2动画电影
- 2EVA
- 2偶像大师
- 2游戏改
- 2动画工房
- 2歌剧
- 2SUNRISE
- 2励志
- 2花田十輝
- 2冒险
- 2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