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2-4-10 / 标签: 2020年1月 治愈 奇幻
我觉得很唯美很治愈诶!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4-10 / 标签: 2020年1月 推理 悬疑
差点成为神作原创的东西 最后结尾不能算差 但是前面表现实在太好了哈哈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4-10 / 标签: 2020年1月 ProductionI.G 运动 排球
第四季整体都soso跟之前的比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4-10 / 标签: 2020年1月 搞笑 卖肉 网盘见
我见过最牛逼的卖肉番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2-4-10 / 标签: 2020年1月 神游八方 三体 科幻
目前市面上做的最好的三体动画 竟然是我的世界版
看过的标签
- 29搞笑
- 2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18战斗
- 17轻小说改
- 17原创
- 17热血
- 16A-1Pictures
- 16BONES
- 15恋爱
- 112021年1月
- 11校园
- 10MAPPA
- 9J.C.STAFF
- 9奇幻
- 82020年4月
- 8科幻
- 8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异世界
- 7悬疑
- 6P.A.WORKS
- 6TRIGGER
- 6TV
- 6运动
- 6京阿尼
- 62021年10月
- 62019年7月
- 52015年7月
- 52017年4月
- 52015年10月
- 5WITSTUDIO
- 5日常
- 52019年10月
- 52021
- 52015年1月
- 52022年4月
- 52018年7月
- 5治愈
- 5CloverWorks
- 52021年7月
- 52020年7月
- 52020年10月
- 52020年1月
- 4国产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20
- 4刀剑神域
- 4新房昭之
- 42016年1月
- 4今石洋之
- 42018年1月
- 4ufotable
- 4ProductionI.G
- 42017年7月
- 42022年10月
- 42015年4月
- 4SUNRISE
- 3励志
- 3JOJO
- 3美食
- 3排球
- 3泽野弘之
- 3汤浅政明
- 3小畑健
- 3偶像
- 3麻枝准
- 3OLM
- 3漫改
- 3森见登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