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4-21
莫名奇妙的结局,啥都不跟观众说是觉得我可以自己悟出来嘛?最精彩的部分不就应该是解密的时候,结果捏嘛直接跳过了,白瞎WIT的制作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14
平稳落地了,作为一部原创番这半年追下来的感受,剧情上太缺少爆点,看的没啥起伏,作画上也没啥出众的点,马桶的打戏也没多好看,只能给个6.5分吧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8
一部工期如此充足的作品没想到每集的内容竟然这么的短,水分不少。制作上中规中矩,boss战表现尚可,男主虽然也有些光环,但总体还是能给人一种是个游戏高玩的认可感的,比盾娘更像是在玩游戏w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8
莫名奇妙的剧情安排,初期谜一般的节奏走向,作为一个故事也是不完整的,只有作画还算凑合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4
一部感性上想打8分,但是理性上考虑只能有7分的动画,演出还是依旧在线,但是作画上没有啥出色展现,男女主的互动看多了也没啥新意了,跟别的恋爱动画没啥区别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4
剧情没啥爆点,也没很有逻辑,但是打戏作画还是不错的,作为爆米花动画看的挺过瘾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30
这季度的中专大乱斗依旧保持低质量,但是这季至少故事讲的稍微明白了一点,比起第二季稍微更有了一些记忆点,6.5分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30
中规中矩的制作,观感上这季除去初期的低能80剧情,后面三角恋的部分观感不错,咪咪咪太惨了,6.5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8
京✌就是不一样郝,啥都不用干乡下妹就贴上来说你亚萨西了w当一消遣乐呵看还可以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3-28
演出十分有趣,开头的文戏做的非常出色,后半质量有所下滑,打斗作画较为一般,但推理部分做的还可以,值的一看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6
制作一般,偶尔出了几卡不错的作画,但是实在是食之无味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去年10月跟芙莉莲一起追下来的,最开始对宫廷题材并不感冒,只是冲着制作还不错的样子,追了几集,没想到节奏把控异常舒适,看了还想马上看下集,唯一可惜就是没啥作画回,不过这种番文戏讲好就够惹,第二季快点端上来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这不是好动画又还有多少动画算的上次好动画呢,优秀的演出跟节奏,时不时展露的惊艳打斗回作画,从头到尾每周都在期待着更新,也从未让我失望,不多说了第二季快点端上来吧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2
初期叙事过于碎片已经慢热,中期人物交汇大战那几集观感有所上升,但作画质量也较为一般,沦为平庸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3
前期作画绘柄至少还挺稳定的,中期开始又拉了,剧情看的也没意思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2
怀玉篇稳稳的8分,涩谷篇剧情拉了点,中期还有几集制作节奏,分镜作画也出了点问题,但是后面每集都是高质量的打斗作画轰炸,不得不打8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9
其实一直觉得第二季过誉了,但是至少也是7分的live作画跟演出以及节奏把握,但是这季真的拉的不行了,可是说是要啥没啥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制作拉了,故事也莫名其妙,有一些神展开最后也没收清楚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8
从未如此美妙的开局!可惜了工期问题,后半观感大幅度下降,作画到剧情都陷入平庸。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不去在意男主那构思一般的恋爱观的话,这部番还是挺好的,制作组也很懂,作画在线,节奏把控演出都不错,全程看的比较开心w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5
说实话这季度如果不是粉丝的话,路人观感可能也就6分,因为人数问题放弃了手绘作画,改用3D在LIVE上的表现肯定是没那么震撼的,然后就是剧情人设问题,12集这么多角色根本立不起来,剧情也是没有什么亮点,只能说粉丝向只能这样了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5
说实话应该是及格线以下的作品,电竞部分的内容如果有了解电竞的根本没眼看w但是四角剧情方面还是挺有乐子看的,可以最后收尾实在是拉中拉,啥都没给个交代,可能这企划立项的时候就奔着褒姒去的吧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5
这季度开头找回了好久没有的乐子了,总体质量还是跟上季差不多,歌更好听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