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1-7
是看了第2季回来补的,有一些很微妙的即视感,不算很喜欢,但是对嗑五夏下来说是必看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7
好多人说没有第一季好看什么的,但我觉得比第一季好看一点,我第一季都没有看完,第二季刚更新的时候都没兴趣看,还是因为刷到了五夏的only 展对cp有点兴趣才去看的,连看了23集没停耶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TV 乐队题材 百合 2022 搞笑 校园 社恐 青春 治愈 摇滚 神作
一直看不下去音乐番的,这应该是我第一个追完的音乐番~\\(≧▽≦)/~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足球 8-Bit 运动 大逃杀 竞技 热血
可能是因为不太懂足球吧,看的比较爽哎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扳机社 2022年10月 战斗 恋爱 日本 热血
紧张刺激无尿点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22-7-11 / 标签: 2013年10月 MADHouse 钻石王牌 热血 野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棒球 体育 竞技 校园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31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推理 TV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穿越 治愈 轮回 剧情 校园 恋爱
除了一些小瑕疵,总体来说还行,7.7刚刚好,这里面的女孩子塑造的非常好,每个都很讨人喜欢,在日漫里面真的不常见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5-12 / 标签: 励志 小畑健 食梦者 J.C.STAFF 2012年10月 热血 青春 梦想 续作
好作品//确实最喜欢英二小可爱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5-12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J.C.STAFF 2011年10月 少年jump 青春 续作
这一季确实闷了一点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5-12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励志 2010年10月 热血 漫改 青春 梦想 友情
一口气三季!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22-5-7 / 标签: 2016年7月 BrainsBase 啦啦队男子 运动 基
哎~如果是当做基番看的,倒不是不能及格,但是我是当运动番看的啊!五分已经很高了 -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2-5-5 / 标签: 2021年4月 TMS 运动 灼热卡巴迪 竞技
不是挺好看的吗//看了下正经赛事,动漫里面防守方确实太削弱了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22-5-4 / 标签: 逆转监督 足球 体育系 2010年4月 热血 运动 竞技
还是第一次看足球方面的内容,意料之外还算不错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2-5-3 / 标签: 原创 2019年10月 8-Bit 运动 校园 青春 网球 竞技 腰斩 致郁 家暴
太吓人了这个结尾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5-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自行车 茄子 体育 竞技 运动 治愈 热血 乡土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5-3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亲情 治愈 催泪 2018年2月 母爱
记得在宿舍里哭到不能自以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1话 / 2021年10月9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2022-5-3
就这样吧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5-3 / 标签: 治愈 少年同盟 2012年4月 J.C.STAFF 清新 校园 青春 日常
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轻快的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5-3 / 标签: 治愈 少年同盟 清新 J.C.STAFF 2011年10月 這就是青春啊 友情 兄弟愛 校园生活 青春 日常
像喝了一杯纯净水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CLAP 动画电影 励志 电影 电影制作
看过的标签
- 21运动
- 16竞技
- 16热血
- 10青春
- 9漫画改
- 9体育
- 8TV
- 8励志
- 7原创
- 6治愈
- 6MADHouse
- 5J.C.STAFF
- 5校园
- 4剧场版
- 4基
- 3棒球
- 3游戏改
- 3排球少年
- 32022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战斗
- 3小畑健
- 3林友树
- 3运动番
- 3P.A.WORKS
- 2k
- 2日常
- 2自行车
- 2Production.I.G
- 2穿越
- 2友情
- 2少年同盟
- 22014年4月
- 2MAPPA
- 2钻石王牌
- 22016年1月
- 22021年4月
- 22021年1月
- 22012年10月
- 28-Bit
- 22011年10月
- 2亲情
- 2动画电影
- 2续作
- 2轻百合
- 2足球
- 2食梦者
- 2恋爱
- 2清新
- 2奇幻
- 2百合
- 2梦想
- 2科幻
- 2偶像
- 1飙速宅男
- 12014年10月
- 1乒乓
- 1排球!!
- 1JUMP·运动类
- 12018
- 1人生
- 12015年10月
- 12015年4月
- 1运动竞技
- 1体育番
- 1麻将
- 1飚速宅男
- 12007
- 1腰斩
- 1搞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