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奇幻
宫崎骏版爱丽丝漫游奇境,但是宫崎骏老三样,保护环境,反对战争提倡和平,做真正的独立的自己,不得不说,这部虽然可能是宫老爷子最后一部作品了,但未免剧情逻辑性也太弱了,久石让配乐依旧是yyds,以及最后八爷的地球仪真的好好听,但我最多也只能给到7分了。 -
功夫熊猫4 Kung Fu Panda 4
1话 / 2024年3月8日
2024-3-23 / 标签: 欧美 梦工厂 功夫熊猫 电影
BOSS人菜瘾大,吸了一堆功夫大师的毕生绝学结果被一个新角色一招秒了,给我看得笑嘻了,不过看着1,2,3,部的反派齐登场,虽然是去一个个送人头,但还是感觉到有股情怀的,不过,这部有些剧情桥段设计得是真的垃圾。 -
熊出没·逆转时空
1话 / 2024年2月10日 / 林汇达
2024-2-16 / 标签: 方特动漫 剧场版 国产 熊出没
最后大决战一股复联4的既视感,然后剧本也很典,不过有些地方还是会有些共鸣的就是了。熊出没应该还算是我的童年吧。(大概)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30 / 标签: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StudioM2 漫画改 科幻
无疑,浦泽直树的制造悬疑的能力是值得称赞的,而选用的主题也非常符合那个年代的特征,正如那句话:冤冤相报,何时方了?人不能被仇恨所裹挟。最后的那一幕,雪中阿童木的感叹,让我不禁陷入了深深地回味,但可惜,仇恨这个问题是无法有答案,千年来即是如此,谁都无法改变,即使是阿童木。不过,结尾之前的那几段剧情有的真的非常之强行,看得我尬穿天际,还有,乌兰这个角色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全剧中最TM令人难蚌的一个人物。每次这个人物出场就感觉剧情疯狂掉价。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2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咒术回战 御所園翔太 续作
这季感觉比上一季而言角色画面没那么油了,双玉篇8,涩谷篇7,平均7.5,四舍五入8,但真感觉这季除了作画外,打斗分镜和逻辑就跟原作一样是一坨。打的很爽,但完全看不懂怎么打的,一路到头就是打打打,这种原作要不是弄到这种制作,可以说是烂完了,不过MAPPA和动画师已经尽力了,说到底能看懂jjxx这种烂完的打斗分镜并将之转化为动画也是不容易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搞笑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比上一季来说是完全进步的一季,无论是哪个方面,好看,爱看,笑得开心,这就足够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30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立川譲 TMS
太精彩了,打的太爽了,剧情超紧凑,立川让简直是我的神,连剧情都能做到首尾呼应,伏笔相扣,我的评价是柯哀党一本满足,个人心中甚至可能超过贝克街的亡灵的柯南历史最佳剧场版。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5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异世界 TV
neta法国大革命,但仅只是浅尝辄止,政治跟过家家似的,但因为是二次元所以不追究了。当丢失了断头台这个噱头之后剧情瞬间变得无聊。评价为不能带脑子看的厕纸。剧情有种小学生写作文的流水账之美感。横拼硬凑是这样的。这剧情就给我一种没活整就嗯整结果导致整个剧情看起来特别弱智的廉价感。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4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永岡智佳 原创 TMS
很扯的剧情,不能细想的逻辑,以及无聊的发展,很强行的煽情,看得我快睡着了。/柯南已经完全变成日本战狼了。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2-4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2023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日本动画
比前一季有着较小的进步,但第12集简直就是灾难的一集,其他集数有突出,但总体很平稳,剧情相较前一季有进步,至少没那么幼稚了,但还是摆脱不了转折僵硬,过度凹属性,以及一些文青病的国内二游改特征,最后一集霜星的死我感觉并没有某些粉丝吹得那么刀,可能是因为演出实在是太贫乏了吧,亦或是脚本并没有把握好,但赶进度是可以看出来的,最后个人的观感也确实感到很粉丝向。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3-11-30 / 标签: OAD 约会大作战
补标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3-11-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OVA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11-24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Feel.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红猪 紅の豚 原创 男人的浪漫
结尾的意犹未尽的浪漫是神来之笔,久石让的音乐将氛围给拉到了极致,让我在音乐响起的那刻仿佛也置身于天际,可惜剧情依旧缺乏细腻的逻辑,而且在红猪中得到了放大,其中可以说很多幕都很尬,设计痕迹特别重,但是我想,我是体会到了宫老爷子的浪漫了,这份romantic,将红猪中对于独立女性与反对战争的思考升华到了一定高度,虽局限于一定范围,但无疑这体现了宫老爷子的左派精神。就如最后的开放式结尾一样,虽不可知但又可知,有一种若隐若现之美。 -
YOASOBI「勇者」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廣江啓輔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0-1 / 标签: 葬送的芙莉莲 YOASOBI mv
硬要说的话,这歌适合配传统勇者斗魔王的剧本,而不是芙莉莲这种后日谈,画面真的不搭。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LapinTrack 小说改
剧情紧凑,但有点太过于紧凑了,演出非常强,新本格推理+大乱斗,一本满足,但看来看去还是感觉吸血鬼篇最好看啊,后面宝石篇和人狼篇都感觉差了点意思,不过也是非常有趣了,看样子是要出续集的节奏,希望后续剧情能够让人物行动逻辑自然点,有些地方实在是有些工具人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6 / 标签: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轻小说改
哎,无论怎么说,这改的说实在是有些普通了,但op和ed这真的是神曲啊,虽然这篇有些地方也是很典的,但总体看下来观感还是不错,原本只想给7分,但看在这oped上多给1分吧,无职这观感真的是靠音乐拉起来的啊。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5 / 标签: 游戏改 2023年7月 LIDENFILMS 炼金工房
非常传统的王道冒险打怪故事,但拍的跟流水账一样,非常无聊且催眠,不过肉腿确实好。音乐有时感觉也不错,但画面真的穷,人物的脸有时候也会崩。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5 / 标签: BONES 2023年7月 文豪野犬 漫画改
结局可算是圆回来了,可是这个过程嘛,简直是拉中拉,跟厕纸一个级别,骨头社制作精良,剧情逻辑嘛,这玩意有吗?不是早崩完了?人物也是人均工具人,用完就丢,只不过陀思终于是死了(存疑)。但看这节奏还是要出第六季啊?那第六季又该是啥传了呢?希望骨头能原创一波吧。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OAD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
1话 / 2021年9月30日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2023-9-13 / 标签: SILVERLINK. 总集篇
看过的标签
- 58轻小说改
- 49剧场版
- 45漫画改
- 28原创
- 27总集篇
- 22战斗
- 20BONES
- 19欧美
- 19ufotable
- 18OVA
- 18京阿尼
- 18动画电影
- 17Type-Moon
- 17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4游戏改
- 13WITSTUDIO
- 12MADHouse
- 12新房昭之
- 12SHAFT
- 11鬼灭之刃
- 11Fate
- 11恋爱
- 11TV
- 11热血
- 10悬疑
- 10奇幻
- 10东方
- 10同人
- 9満福神社
- 9J.C.STAFF
- 9百合
- 9SILVERLINK.
- 8CloverWorks
- 8党争
- 8国产
- 8进击的巨人
- 8幻想万华镜
- 8MAPPA
- 7梶浦由记
- 7搞笑
- 6推理
- 6文豪野犬
- 6空之境界
- 6泽野弘之
- 6物语系列
- 52022年10月
- 5虚渊玄
- 5穿越
- 5后宫
- 5名侦探柯南
- 5JOJO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神作
- 5超能力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弹丸论破
- 5刀剑神域
- 5Lerche
- 5key
- 5约会大作战
- 5WHITEFOX
- 5奈须きのこ
- 5davidproduction
- 5校园
- 4名探偵コナン
- 4泡面番
- 4YostarPictures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