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2-4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2023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日本动画
比前一季有着较小的进步,但第12集简直就是灾难的一集,其他集数有突出,但总体很平稳,剧情相较前一季有进步,至少没那么幼稚了,但还是摆脱不了转折僵硬,过度凹属性,以及一些文青病的国内二游改特征,最后一集霜星的死我感觉并没有某些粉丝吹得那么刀,可能是因为演出实在是太贫乏了吧,亦或是脚本并没有把握好,但赶进度是可以看出来的,最后个人的观感也确实感到很粉丝向。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5 / 标签: 游戏改 2023年7月 LIDENFILMS 炼金工房
非常传统的王道冒险打怪故事,但拍的跟流水账一样,非常无聊且催眠,不过肉腿确实好。音乐有时感觉也不错,但画面真的穷,人物的脸有时候也会崩。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年1月 益山亮司 尼尔
2b好看喵~感觉有点粉丝向,没玩过原作看得很多剧情有点意义不明,制作不错,音乐不错,就是看不懂,这从头到尾到底讲了啥玩意,设定不明,小剧场也不明,说真的,那一股游改味真的很浓......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3-6-25 / 标签: OVA 弹丸论破 游戏改
补标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3-5-7 / 标签: 剧场版 Fate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赤井俊文 奈须きのこ
删了好多说实话,作为粉丝向也是不合格的,路人观众估计就是全程懵逼吧,因为实在是太赶了,叙事节奏也是灾难级的,如果不是看到能动的伯爵我还不想给六分,很多东西也没交代清楚,盖提亚最后给我感觉就是个小丑,对话意义不明,但不得不说作画和画面还是可以的。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3-5-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嘛,序章也就这样吧,除了再次回味了遍所长的死亡(所长,你死的好惨啊),作为粉丝是比较推荐的,但路人不推荐,毕竟有些设定得玩过游戏才能明白233,也算是合格的宣传游戏的动画。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3-4-2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游戏改 Production.I.G 荒井和人
吾王美如画,对于骑士精神有了新的感悟。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Fate Type-Moon 游戏改 ProductionI.G 小太刀右京
枪呆真的太美了,但是说实话,小太刀你这流星一条整的跟个串天猴一样是不是有点呃呃,观感一般,剧情很平淡,接着看后篇。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7 / 标签: 2022下半年中日合拍 游戏改 2022年10月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渡邉祐記 鹰角网络 战斗
这剧情……尬的我都快脚趾抠出三室一厅了……//从没见过这么谜语人的动画,制作一般,从头到尾似乎都在讲啥很高深的道理,可是实际上这些话都对于剧情起不到任何作用,跟高中生作文一样华而不实,没有任何高光画面,仅仅只有林友树的音乐可以称赞,可以这么说,虽说看上去这动画确实是国产游戏改动画最为成功的了,但是依旧不妨碍我认为这是50分的原作改了50分,毕竟听别人说原来剧情就是非常之迷。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9-19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推理 Lerche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悬疑
跟原作剧情差不多吧,处刑应该是直接拿原作的来用了,跟后面两篇shite篇比,这篇还是好太多了。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2-10-1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补标。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9-19 / 标签: CloverWorks Type-Moon FGO 游戏改
我cnm小太刀,刁你マ的这就是人类的觉悟啊,没能力还喜欢逞能,先飞个マ吧,但至少作画还是在线的,最后王哈的那波撕咬着实把我整笑了,冠位口阶是吧,脚本灾难级的。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9-1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科幻
对于前作的补充剧情,比较无聊,但三千跳和千代丸的音乐是神。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9-19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龙骑士07 古手梨花 游戏改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悬疑氛围做的是真好,有几幕也确实把深夜补的我吓到了,说是第一代十年轮回系动画标杆也不为过,就是梨花的自捅脑门的操作给我看呆了。
看过的标签
- 58轻小说改
- 51剧场版
- 46漫画改
- 28原创
- 27总集篇
- 22战斗
- 20BONES
- 19欧美
- 19ufotable
- 18OVA
- 18京阿尼
- 18动画电影
- 17Type-Moon
- 17异世界
- 15A-1Pictures
- 14WITSTUDIO
- 14游戏改
- 12MADHouse
- 12新房昭之
- 12SHAFT
- 11TV
- 11恋爱
- 11鬼灭之刃
- 11热血
- 11Fate
- 10同人
- 10悬疑
- 10东方
- 10奇幻
- 9百合
- 9J.C.STAFF
- 9CloverWorks
- 9SILVERLINK.
- 9満福神社
- 8搞笑
- 8国产
- 8党争
- 8进击的巨人
- 8幻想万华镜
- 8MAPPA
- 7梶浦由记
- 6文豪野犬
- 6推理
- 6空之境界
- 6泽野弘之
- 6物语系列
- 5davidproduction
- 5穿越
- 5虚渊玄
- 5后宫
- 5WHITEFOX
- 5名侦探柯南
- 5JOJO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2022年10月
- 5神作
- 5校园
- 5约会大作战
- 5key
- 5弹丸论破
- 5Lerche
- 5奈须きのこ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超能力
- 5刀剑神域
- 4名探偵コナン
- 4泡面番
- 4YostarPictures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