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2-12-4
能看但是不怎么样,核心梗还可以吧但是剧情整体就让我看完:什么就这?(皱眉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24
就,还行?这个是不还有第二季来着,依稀记得第一季结尾鹿失踪。说实在这个世界观架构挺有意思,但是槽点也很多,所以个人处于一种看个乐呵,如果有有意思的观点就更好吧,的状态。但第一季看完还在懵逼,只看到了乐呵。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2-5-14
歌很好听。然而我看这个番的原因是男主cv泽城千春(。)挺喜欢他声音的然后他作品太少了顺便看了一眼有个番就来补了。世界观设定还挺有趣的,但是一言不合开始打斗真的很奇怪。主人公的真相这个设定还让我满惊喜的。以及剧透最后cp果然成功be,放开我要男主和他的二次元(划掉)虚拟老婆在一起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5-14
后面崩得令人无语,故事走向无语结局无语,看到最后整个就是很失望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24
因为是单纯的校园恋爱青春成长其实不太是我的菜。就,还行。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2-12-24
对结局新娘化为蝴蝶的一幕印象深刻QAQ毕竟这个,就,没法HE啊啊哭哭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22-12-24
太长了看了一半就弃了。热血少年漫,我看不下去的原因是女孩子太少……不是我菜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5-7
黑银cp真的很好嗑,设定很有意思,但感觉故事讲的不是很好,有点不清不楚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5-14
推理什么的别太认真(认真会觉得完全不严谨而被气死(?))但是人物和故事真的很棒嘛!!!小说超好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24
还行,因为有奇幻元素在所以校园恋爱也看得下去。知道是游戏改动画只有一个官配,但一上场就猜错了哪位……心好痛,我喜欢妹妹啦!笨蛋武士刀少女也好喜欢www当年第一次知道鲷鱼烧是什么东西就是在这个番呢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5-14
人物、世界观设定、画面表现真的不错,前期看着还挺好的,但是!后来!到结局!简直就是一堆可以收束的伏笔就烂在那里,想要表达的主旨也说不清楚十分混乱,总体来说就是高开低走虎头蛇尾,非常遗憾。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5-14
脚本不行啊后续剧情起飞(是说过于紧凑被挤到平面铺展不开)但凡有点经费整个24集都能好太多。结果就是看完觉得看了个寂寞,想表达的东西和有趣的故事都没完全呈现出来,就结束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2-24
太短了所以觉得剧情几乎无,略失望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5-14
就是说,剧情逐渐拉垮,一季不如上一季……感觉主要是叙事和故事结构问题,核心内容点子还可以,但表达得似乎不是那么好……也可能因为我对pp期望过高所以感觉有点落空……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5-14
这个梗、世界观、故事,我真的都挺喜欢的,除了结局!!这个结局什么鬼啊男主想出来的这个解决方式我真真无语且完全不认同这是合理的应当有的结尾,结尾扣-2就这样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2-24
满心疑惑这番为什么这么火,这是当年的疑惑仍然是现在的疑惑。前期还不错,后期剧情越来越无聊,记得有一集雷姆嘴炮我真的看不下去开始疯狂快进了。白毛女主的塑造不行,而我对人气超高的雷姆完全get不到点。制作精良,主题曲好听。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3
追动画根本满足不了我了我去看漫画了香香故事真的好有趣!!!!! 哎越看越觉得动画节奏有点慢(怎么回事我这么着急吗)总之就是可以一看的欢乐日常番吧,没有太多很让人回味的东西稍微有点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