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20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少女☆歌剧 歌剧 TV 古川知宏 舞台
形式上融合了歌剧要素,制作上堪称优秀,不管是作画还是配乐,不管是每个角色的角色曲还是战斗场面,都很牛逼。 剧情上并没有太过突出,毕竟有魔圆珠玉在前,这部少歌算是类似题材里面最接近小圆的内核的了,只不过讲故事的手法上还欠缺一些火候,只能被比下去。 总的来说,我愿意给7.6分,比本季度的孔明水准稍高一线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2-6-18 / 标签: 百合 病娇 2018年7月 猎奇 粉切黑 花泽香菜
病娇轻百合作品,特点就是全作几乎每个角色都多少沾点大病,扭曲的不行。 恐怖猎奇到不至于,比起血液还是这些病态的角色更吓人, 对女主没什么好说的,我接受这样的文艺角色被创作出来,结局里护住盐的地方还稍稍有些感触。 只能说二次元不能当真.jpg 故事算是有头有尾的讲完了,角色普遍不讨人喜欢,在同类作品里就算比不上未来日记给人的震撼也是有点特色了,花泽香菜配音很给力,塑造角色一半都靠配音,总的来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4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7漫画改
- 23异世界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1推理
- 20轻改
- 20战斗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后宫
- 12京阿尼
- 11欧美
- 11漫改
- 11柯南
- 11Type-Moon
- 10ufotable
- 10RWBY
- 10Fate
- 9游戏改
- 9热血
- 9短片
- 9J.C.STAFF
- 8治愈
- 8WHITEFOX
- 8OVA
- 7花泽香菜
- 6约会大作战
- 6日常
- 62020年10月
- 6CG
- 62022
- 6CloverWorks
- 6科幻
- 6水岛努
- 6偶像
- 62013
- 6穿越
- 6P.A.WORKS
- 5SILVERLINK.
- 52017
- 52014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战争
- 5寒蝉鸣泣之时
- 5虚渊玄
- 52021年1月
- 52019
- 52023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MADHouse
- 5悬疑
- 4童年
- 42014
- 42017年7月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2017年10月
- 43D
- 42021
- 4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