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家庭喜剧 WITSTUDIO 漫改
好看的合家欢动画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29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好看的合家欢动画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5-29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漫画改 海盗战记 2019 热血
角色塑造的有一些特色,除了主角之外都挺讨喜的,主角的成长在这一部里显得太少了。 阿谢拉特和克努特大帝都是令人佩服的角色。 8.3分还是有些高了,我认为这部作品8.1分更合适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小畑健
一流的作画和配乐,标题画面的bgm给我一种泽野配高达的感觉,在泡泡间跑酷的动作画面也十分精致。 剧情就有些难以令人满意了,女主台词过少,形象太过单薄,男主和女主的互动也不够有趣。 我的评分是5.5分上下,作画和音乐绝对出色,就当作是看了个热闹吧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3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5漫画改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1推理
- 20战斗
- 20轻改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京阿尼
- 12后宫
- 11欧美
- 11Type-Moon
- 11柯南
- 10Fate
- 10ufotable
- 10RWBY
- 9短片
- 9热血
- 9游戏改
- 9漫改
- 9J.C.STAFF
- 8OVA
- 8WHITEFOX
- 7花泽香菜
- 7治愈
- 6CloverWorks
- 6约会大作战
- 6CG
- 62013
- 62020年10月
- 62022
- 6日常
- 6偶像
- 6科幻
- 6P.A.WORKS
- 6水岛努
- 5虚渊玄
- 52019
- 5穿越
- 5战争
- 52021年1月
- 5寒蝉鸣泣之时
- 5SILVERLINK.
- 52022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2017
- 52014年4月
- 5悬疑
- 4丸户史明
- 42021
- 42023
- 4MADHouse
- 4studiodeen
- 42017年7月
- 4GAL改
- 4童年
- 4音乐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