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2020 C2C 本渡楓 百合 TV 公路片 魔法
很不错的奇幻公路片,以人设和制作水平取胜的典范 6.8分,很有特色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8 / 标签: P.A.WORKS 本渡楓 音乐 搞笑 穿越 三国
这可是孔明啊!!这可是孔明啊!!只要这个孔明的幽默智慧高尚的人设可以保持住,eiko可爱善良的人设可以保持住,我给他9分也未尝不可!! 冷静下来再看这部番的话,第四第五集两集的铺垫或许有些漫长,但是第六集一整集的rap让kabe太人这个角色格外出彩,也是这部番剧的第一个小高潮,后面的几集着重于nanami这个角色和eiko的羁绊,总体来说质量很棒,就是最后一集剧情太强行了不合逻辑,但好在平稳落地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5-18 / 标签: 2021年10月 看得见的女孩 奇幻 搞笑 本渡楓
有趣的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开玩笑了,女主人设很棒,胆子大还有强大内心的JK真的很对我胃口,剧情上以幽默搞笑为主,幽默点做的也有自己的特色,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轻松喜剧。 考虑到稍微有些特色的异世界轻改是6.5分,我认为这部作品6.7分更加合适,首先故事更加有趣,加分项,但是制作水平又一般,所以和有点特色且制作水平高的异世界番给一样的分数,比有点特色但制作一般的异世界轻改高0.2 6.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3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5漫画改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2异世界
- 21推理
- 20战斗
- 20轻改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京阿尼
- 12后宫
- 11欧美
- 11Type-Moon
- 11柯南
- 10Fate
- 10ufotable
- 10RWBY
- 9短片
- 9热血
- 9游戏改
- 9漫改
- 9J.C.STAFF
- 8OVA
- 8WHITEFOX
- 7花泽香菜
- 7治愈
- 6CloverWorks
- 6约会大作战
- 6CG
- 62013
- 62020年10月
- 62022
- 6日常
- 6偶像
- 6科幻
- 6P.A.WORKS
- 6水岛努
- 5虚渊玄
- 52019
- 5穿越
- 5战争
- 52021年1月
- 5寒蝉鸣泣之时
- 5SILVERLINK.
- 52022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2017
- 52014年4月
- 5悬疑
- 4丸户史明
- 42021
- 42023
- 4MADHouse
- 4studiodeen
- 42017年7月
- 4GAL改
- 4童年
- 4音乐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