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3 / 标签: 漫画改 TV 寿命论 治愈 旅行 奇幻 公路片 MADHouse 2023年10月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4-4-9 / 标签: 原创 2019年1月 废土 3D
不推荐看,看了很难受,男主配音听了难受,男主长得一副窝囊样难受,世界观陡然展开有毛都没讲的难受,画面太差观看体验差劲的难受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3-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Netflix 网游 AI
许多地方处理的不够细,但整体观感还可以,最后结局讲的不甚明白,被删除的皮可在鸟笼里和复制体男主相遇很温馨,但是皮可为什么会在鸟笼里?感觉最后的虚拟世界特效就是吸引眼球和增加讨论度用的(毕竟有些人(是谁呢)还挺喜欢助手妹子的),有有人死的故事很多人还是会心存介意的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4-3-18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ω≡ 2007 宅 日常 搞笑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4-3-18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0年4月 漫画改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4-3-18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美术 励志 SevenArcs
穷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3-14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个人感觉7分多一点的水平吧,但多了一点实在不忍心给7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10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画改 日常 家庭喜剧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4-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热血 泽野弘之 机战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4-2-3 / 标签: 渡航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Diomedéa 高血压
看得太难受了,几把黄毛是个什么出生,叽叽喳喳逼逼叨叨的,这玩意儿一出场就没安生过一直在搞事,把什么东西全搞烂,这玩意儿也能当制片人?你要讽刺业界就讽刺,安排这么多戏纯纯恶心人,还有那个叼毛社长,也是纯废物一个,丫的能不能整点阳间的活看了不生气的? 剧情展开瞎勾八写,越往后看越烂,固定的套路模板,莫名其妙的发展,强行的洗白,生硬的转折,狗屎一样的画面表现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4-1-14 / 标签: 新房昭之 小见川千明 SHAFT 2010年10月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恋爱 StudioKAFKA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1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家庭喜剧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3-11-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 StudioColorido 2020 动画电影 奇幻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1-1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年1月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3-11-8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短篇 奇幻 2011
篇幅问题,感情渲染不到位,短点或长点效果都会更好,四十分钟左右观感不太好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3-11-2 / 标签: 百合 AIC 治愈 搞笑 漫画改 2009 2009年10月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3-10-22 / 标签: 百合 J.C.STAFF 2009 治愈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真实系
看过的标签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剧场版
- 36原创
- 31百合
- 30搞笑
- 28异世界
- 28恋爱
- 21SHAFT
- 21新房昭之
- 19科幻
- 192019
- 18日常
- 18治愈
- 172022
- 162021
- 162018
- 16Type-Moon
- 15泡面番
- 152020
- 14奇幻
- 13J.C.STAFF
- 12Fate
- 12京阿尼
- 11MADHouse
- 11A-1Pictures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10WITSTUDIO
- 10动画电影
- 10TV
- 93D
- 9小说改
- 9国产
- 9OVA
- 9ufotable
- 8后宫
- 8游戏改
- 82017
- 82022年10月
- 8漫改
- 7芳文社
- 7里番
- 7CloverWorks
- 7音乐
- 62016
- 6凤傲天
- 6汤浅政明
- 6党争
- 6萌
- 5魔法少女
- 5WHITEFOX
- 5Netflix
- 5SILVERLINK.
- 5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机战
- 5P.A.WORKS
- 5穿越
- 4庵野秀明
- 42010年10月
- 42016年10月
- 4悠木碧
- 4GAL改
- 4战斗
- 4ScienceSARU
- 4泽野弘之
- 42017年1月
- 42023年10月
- 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