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5-4 / 标签: 川井憲次 岡田麿里 动画电影
像是童话一样的叙事结构,音乐很好听,人设很好看,有几处很惊艳的演出(金蝉脱壳,生孩子的时候的交叉蒙太奇,我能飞等等),看表才发现是石见舞菜香粉转粉了。本来以为会是比较暗黑的剧情,结果有点失望,整体结构也不是很祥谨,整体来讲是要低于我的期望但是高于一般评价的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4-5-2
时代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4-4-14
帅爆了!各方面全方位的爽片,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一箩筐地only anime can do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4-4-4
我操,太酷了。人狼是个怎样的组织?它的利益核心是什么?行动力源自于何处?合理推测人狼背后是一个更强大的政治力量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3-31
女主人设有一种朴素的美,莫名很喜欢//终于找了个空把剩下的倍速完了,找回了一点当年倍速看火影海贼wakuwaku的感觉,剧情的槽点就随他去吧,歌很好听,居然没完结。。。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4-3-23
画面是顶级的。关于剧情方面,前半部分两方的交锋显然是虚伪的资本主义和虚伪的封建田园主义之间的争端,男主在两方之间摇摆不定,但是在后半部分剧情的走向变为了解决眼前的危机,没有感受到作者有什么独到的理解,可惜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3-16
起初的关注仅仅是因为感觉背景美术很有感觉。终于看了,在少年少女咸湿感的背后,我看到了旧时代重工业城市的悲哀,看到了小镇青年的彷徨,看到了玄学保守主义的阴霾,看到了变与不变的命题,这部动画毫无疑问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最后一part的节奏出了问题,可惜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3-8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4-1-28
今敏到他的第三部电影终于好懂一些了,感动。主角四人,两个大人,两个小孩,两个明确自己想要家庭却不得,两人放弃了自己的家庭。这样迥异的四人一起,才刻画了什么叫家庭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12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7
川越一生,一集的神!后续其实也还可以,蛮好看的,这季度不多的富裕仗了吧。。。。。。腰斩力。。。。。。最后一集其实还可以,要不是剧情底子太薄我可能会看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