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比较治愈的公路片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9 / 标签: 恋爱 青春 校园 漫画改
没有画到恋爱开窍的时候真是太好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8 / 标签: 原创 恋爱
每周乐子,11/12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原创 科幻
Wake me up when March ends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漫画改 音乐
今年最爱看的一部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9 / 标签: 高达 原创
是的,高达就是会死人啊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0-12 / 标签: 恋爱
因声优与评价慕名而来。前两集没咋看明白,后面发现群像也挺好。安静缓慢的叙述方式,让人舍不得快进。虽略有胃疼,但又贴近奇趣的现实生活,细腻而真实。 前几集色调太暗,分不清角色…总算理解一些番里各类发色的设定了。人物设定好不迎合大众喜好,但特别喜欢一些特写…真奇怪啊,怎么做到的。一些突然崩坏的远景+奇妙的颜艺着实影响观赏,可能也是贴近现实的一部分罢,毕竟唯美妹子现实不常见… 想摆脱画面去看看小说。 -
守护甜心!!心跳 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
51话 / 2008年10月4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2-10-4
相比于第一季更魔幻(特效也更多了) 海里和唯世一对比确实更显真男人风范。 抚梦党的我看到凪彦璃舞在一起感到迷惑,情感线的衔接有点生硬…璃舞一开始不是吃的亚梦的醋吗怎么又喜欢上凪彦了0。0有种要给每一个角色都拉上cp的感觉(唯世你还好吗) 以及子供向的结局确实很团圆,很无脑很快乐。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4 / 标签: 游戏改 科幻
前半段很有感觉;后半段太快,放弃了很多细节。可惜集数太少! 从开头就可预见结尾的套路,披上赛博朋克的色彩和OST后也值得体验一番。 很喜欢ep4,细节和插叙很都戳中我。 先听日配再听英配,果然还得日配…如果能来点2077的中配就好了! 很喜欢丽贝卡,篇幅不多但足够get到,可惜成为了丽贝卡酱,生命就此戛然而止。 适合假期看,因为需要时间缓一缓==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4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算是平稳落地了。ep25应该是原创吧,整一点温情元素稀释一下前面紧张的氛围(但感觉有点割裂,甚至25不看都行吧。生草的是,波稻怎么就戴上眼镜了,以及…南云老师!高冷知性形象在写作时完全消失了啊! 前面节奏都挺好的,除了时不时的颜艺,不过看到原作就是这般颜艺后就释然了。 大悲咒我裂开了,但凡来点回夏…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4 / 标签: 百合
即便刷过好几遍TV,总集篇也很值得一看。剧情上补足了TV暗藏的香蕉线。音乐之间的衔接也很值得细品,最后恋与魔球的电音好改!(但花叶的慢放呃呃)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4 / 标签: 百合 原创
贴贴:前几集就可以了…ep4是巅峰 军迷:看看考据差不多得了,牛顿逐渐崩坏。 剧情:看到白蒜公然跟踪就可以离开了(bgm38) 后续的剧情、人设甚至牛顿都逐渐崩坏,逐渐让人怀疑花时间究竟是为了看什么== 即便是贴贴党,看到ep13也会捏扁易拉罐吧,最后还是牛头人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