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4-1-1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2007 原创 恋爱
8分。 看完失落了很久,相互错过真的很遗憾,但生活还是要向前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1-12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2013 治愈 原创 CoMixWave 剧场版 爱情
7.2 画面太美了,剧情没太get到点,看完后没有多少触动。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16 原创 新海诚 奇幻 CoMixWave 穿越 催泪
8.2 三部曲中观感最好的一部,剧情最合理的一集,身体互换的戏码虽然老套但有趣。中间时间线错乱看得有点懵,好在后面捋顺了,这种错位时空的情节对我来说很加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1-1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2019 原创 CoMixWave 奇幻
7.3 三部曲倒着看的,观感比铃芽户缔好,高潮部分有点小感动。画面依旧新海诚,但剧情还是不太经得起推敲。女主人设好看,特别是双马尾形态。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CoMixWave
6.9。画面依旧很新海诚,但故事有点没讲清楚的感觉,好多设定不明不白的,男女主的感情线有点突兀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81漫画改
- 80奇幻
- 70轻小说改
- 63搞笑
- 54恋爱
- 52剧场版
- 47异世界
- 45日常
- 40校园
- 392023
- 39原创
- 38穿越
- 35推理
- 342022
- 33百合
- 30TMS
- 30名探偵コナン
- 302021
- 21OVA
- 21悬疑
- 21治愈
- 182023年10月
- 17青春
- 17泡面番
- 16后宫
- 152018
- 14科幻
- 132020
- 132019
- 13CloverWorks
- 12轻百合
- 12J.C.STAFF
- 11davidproduction
- 11智斗
- 11热血
- 112021年1月
- 112015
- 10萌豚
- 10A-1Pictures
- 10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2022年4月
- 9JOJO
- 9龙傲天
- 92013
- 9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9WHITEFOX
- 92016
- 92012
- 8MADHouse
- 8水岛努
- 8音乐
- 8偶像
- 8轮回
- 7cygames
- 78bit
- 72023年4月
- 72017
- 7卖肉
- 7游戏改
- 6魔法
- 62018年10月
- 6党争
- 6STUDIOPUYUKAI
- 6童年
- 6SILVERLINK.
- 62021年4月
- 6P.A.WORKS
- 6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