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5-7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工房 2015年7月 2015 漫画改 治愈 萌豚 妹系
6.3 当年很火的妹系萌豚动画,可惜已经退环境了,当前版本下只会让人血压升高。不代入现实的话还行,可以打发时间看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2024 SHIN-EI 纯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7.8 配乐很神,通过各种小心思、小动作表现出来的情感很细腻,制作始终保持着高水准,算是近年来比较优秀的恋爱动画。(题外吐槽一下日本初中小登都这么成熟开放的吗,看到男主那几个同学都汗流浃背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网游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C2C 游戏
6.3 对网游题材不是很感兴趣,虽然部分战斗场面打击感很强,但整体节奏太慢,信息密度太低,水分过多。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2024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战斗 奇幻 肉番
6.7 play玩挺花 人设都很鲜明 可惜制作没能保持始终的高水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23 战斗 奇幻 热血
6.7 高开低走了,原作的设定和世界观还算吸引人,被动画制作拖累了。中后期偶有高光,但整体节奏崩坏,硬塞回忆,导致观感极差。如果有二期希望能好好做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公路片 漫画改 2023年10月 2023 奇幻 斋藤圭一郎 旅行 战斗
8.5 前期观感极佳,中期观感稍降,后期大多是战斗场面所以有所好转,ep28感觉差点意思。总的来说,是真正的六边形战士,原作底子不错,作画、分镜和演出质量顶级,配乐加大分。本身对于这种奇幻+公路片+慢节奏的题材就很喜欢,也能get到寿命论的点,但距离心目中的神作还是稍差了一点。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SevenArcs 2024 奇幻
5.9 上色很怪,一股油漆味,战斗场面基本没眼看,毕竟便宜动画。剧情也比较一般,太王道的不喜欢。人物塑造有点标签化了。鬼后的配音令人难绷。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4-2-28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4年7月 2014 纯爱 校园 恋爱 日常 治愈
8.1 纯正的恋爱喜剧,很治愈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4-2-4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2021年1月 日常 2021 漫画改 纯爱
7.4 补番过程还是很舒适的 不过这进度快得像坐火箭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1-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2009 2009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废萌 青春
7.9 非常治愈温馨,节奏舒缓,演出很棒,呆唯可爱!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UGFILMS 僵尸 公路片 2023 濑古浩司
6.3 前两集观感很不错,可惜高开低走了。男女主塑造得非常不讨喜,反派整得好恶心。 作者的恶趣味也是真的多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奇幻 萌豚 2023 Studio五组 校园
6.3 对贴贴不是很感冒。前期剧情比较无聊,后几集观感稍好。另外听女主讲话好累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原创 st.SILVER 科普 2023 穿越 galgame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5.8。没有16bit,也不是很感动。前期噱头太足以至于期待值拉得太高了,以为能有像样的gal科普。中后期开始一集一个超展开,剧情开始兜不住了,很多设定、铺垫都没有,没有把故事讲明白。最后一集机械降神+包饺子勉强平稳收尾,以至于没有彻底烂掉。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悬疑 GeekToys CompTown 猎奇 2023 日常
6.4 中规中矩的故事。前中期的悬疑氛围还可以,但搞笑方面不是很对胃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搞笑 校园 2023 逆天
7.7 太逆天了 本季度搞笑担当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日常 CloverWorks 漫画改 WITSTUDIO 搞笑 家庭喜剧 治愈 大河内一楼
7.5 基本无短板 追番过程十分舒适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11-13 / 标签: OVA 2016 TMS 名探偵コナン 推理 漫画改
6.9 在原作的基础上补充了一些细节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4-1-1 / 标签: 童年 经典 藤子・F・不二雄 漫画改 2005 搞笑
补标,8.2。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只看过一小部分,有些道具的设定很有意思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4-1-1 / 标签: 泡面番 轻百合 2020年7月 2020 cygames 搞笑 DMM.futureworks 漫画改 日常
6.2 没玩过游戏,脸盲认不全人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8-16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2年10月 异世界 漫画改 后宫 TNK 奇幻 战斗 2022
6.8 还算精良的肉番 女主指定迫害对象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4-1-27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J.C.STAFF 日常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萌豚 2022
7.4 JC社,暂时的神。属于是有主线的萌豚贴贴番,看的过程很轻松,但基本过一阵子剧情忘光的水平。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6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花田十辉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SHIN-EI 纯爱 2023
7.4 总的来说情感刻画比较细腻,且低开高走了。前几集男主确实有点下头且自我意识过剩,给人一种闹麻了的感觉。后期观感好起来了,和男主和解了。另外配乐加大分。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6-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2022年10月 TMS 日常 2022
6.3 主打玩梗的泡面番 充斥着米花特色地狱笑话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9 / 标签: 卖肉 肉番 逆天 2023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Quad 泡面番 2023
6.2 玩挺大 太逆天了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81漫画改
- 80奇幻
- 70轻小说改
- 63搞笑
- 54恋爱
- 52剧场版
- 47异世界
- 45日常
- 40校园
- 392023
- 39原创
- 38穿越
- 35推理
- 342022
- 33百合
- 30TMS
- 30名探偵コナン
- 302021
- 21OVA
- 21悬疑
- 21治愈
- 182023年10月
- 17青春
- 17泡面番
- 16后宫
- 152018
- 14科幻
- 132020
- 132019
- 13CloverWorks
- 12轻百合
- 12J.C.STAFF
- 11davidproduction
- 11智斗
- 11热血
- 112021年1月
- 112015
- 10萌豚
- 10A-1Pictures
- 10京阿尼
- 102022年10月
- 92022年4月
- 9JOJO
- 9龙傲天
- 92013
- 9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9WHITEFOX
- 92016
- 92012
- 8MADHouse
- 8水岛努
- 8音乐
- 8偶像
- 8轮回
- 7cygames
- 78bit
- 72023年4月
- 72017
- 7卖肉
- 7游戏改
- 6魔法
- 62018年10月
- 6党争
- 6STUDIOPUYUKAI
- 6童年
- 6SILVERLINK.
- 62021年4月
- 6P.A.WORKS
- 6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