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10-8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只能说都还凑合,没什么亮眼也没什么过失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2-10-13 / 标签: 后宫 恋爱 校园
现在看来十分老套的后宫番,青梅,傲娇,大小姐,中二,病娇,全齐了,加上十分熟悉的套路,麻了。而且男主还是个靠中二来了事的人,基本这部分都要2倍速:)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4-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知道结局所以胃疼,太想嗑班长和男主的CP了,最后一集的“去死好了”的分镜切镜也是甚好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0-14 / 标签: 校园 恋爱 轻小说 轻小说改
除去前中期男主的无脑,剧情还是可圈可点的,如果男主可以像小说一样或许这作品也可以是好作品,而且相较于小说,这结局太粗糙了,况且没有第二季,所以顶破天7分了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2-10-13 / 标签: 后宫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兄控 无下限 搞笑 妹
真的离谱,不过图个乐还行,搞笑也不是很足,而且基本围绕宿舍展开,就像与世隔绝了一样。还有,12集真的太离谱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10-1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神作
补标,经典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0-13 / 标签: 中二 搞笑 恋爱 校园
在个人看来关于中二这个话题的讨论,日本人已经过于极端了,一码归一码,承认现实是生活的需要,但兴趣爱好也是心灵的港湾,所以个人认为是可以共存的,而这部作品的评分还是相对客观,中规中矩,不好评议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3-6-19
又是旧时代衬托的高分作品,时甜时苦,虽然直白是卖点,但男女主的行动让人不明所以,甜没甜到心,苦又一下恶心到人,完全看不出是一部7.0的作品 -
我叫MT 第六季 我叫MT 第六季
24话 / 2012-07-24 / 核桃 / 魔兽世界
2022-10-24 / 标签: 我叫MT wow 有生之年 搞笑 欢乐 热血 吐槽
动漫结束,游戏在继续,但游戏也有结束的一天,我想再做一回WoW的梦!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0-20 / 标签: 校园 推理系 悬疑 氷菓 青春 推理
前十九集都比较精彩,引人入胜,但最后三集质量明显下降,刻意突出恋爱了,加上不明不白的结尾,充满了残念,实在不能称为真神作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3-5-27 / 标签: 萌 治愈 呆毛 猫耳 恋爱 日常
即日常,也恋爱,又甜又萌还搞笑,赛高!!!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5-30 / 标签: 僵尸 恋爱
挺拉的一部番,有开头但是没结尾,事情一个没解决,剧情发展全靠降智,不如做成工业糖精或者里番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1-11 / 标签: 搞笑 吐槽 日常
岛国式喜剧加上老梗,虽然平淡,但不管什么时候看上一集都会觉得什么事都云淡风轻了,甚至偶尔笑上一两声,这是是梦中的日常生活!!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6-26 / 标签: 悬疑 灵异
优秀的作品,悬疑和推理是十分精彩,但在许多细节和人物行为的处理上很幼稚,没有逻辑,而且血腥和重口味并没有满足我,画面由于年代久远也就马马虎虎。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可疑的肉片 轻小说改
可能是更加看不懂的缘故,个人感觉相比化物语,无论是画风还是剧情又或是角色成长上都退步了,而且卖肉太多有点无法安心看番了,只有最后一集让我觉得回归主题,但也已经进入高潮和结尾了。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11-1 / 标签: 恋爱
废柴优柔寡断怪实在接受不了,智商情商也是忽高忽低,但是女性真的很给力。如果把男主戏份减半应该会挺有意思。但是还是有许多重要情节是为了放闪而放闪,作为恋爱番还不够平滑,不是很合格。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2-10-17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肉
作为一部后宫番的话还行,但是作为后宫番及格了也不代表剧情好,在我看来一部没有党争的后宫就是糗作,所以观感并不好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10-21 / 标签: GAL改 后宫
男主人设很棒,可惜剧情太屎,而且傲娇这个人设做好的动漫真没几部,当然这部也没做好。再者,党争是后宫的灵魂,没有党争的后宫毫无趣味可言。最后,四个人都不结婚的结局太离谱了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2-10-20 / 标签: 伪男
本来以为终于有一部对我胃口的男主的后宫番了,没想到非要安排伪后宫剧情,看着真的不爽,无趣。后期剧情跟屎一样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0-19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伤感
前期确实让人看着痛苦,但确实也越来越真实,越来越理解每一个角色,最后情感的爆发也很好。但冈妈虽然会感人,但真的不动动漫,细节逻辑以及观众情感共鸣真的太差了,或许我会希望这是新海诚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0恋爱
- 54搞笑
- 49校园
- 34后宫
- 30战斗
- 27奇幻
- 25日常
- 21热血
- 16治愈
- 15异世界
- 15青春
- 10吐槽
- 9萌
- 9穿越
- 8轻小说改
- 8卖肉
- 7进击的巨人
- 7狗粮
- 6wow
- 6悬疑
- 6我叫MT
- 6装逼
- 5新房昭之
- 5新海诚
- 5剧场版
- 5神作
- 4骨傲天
- 4催泪
- 4推理
- 4龙傲天
- 4轻改
- 4约会大作战
- 4欢乐
- 4JOJO
- 3魔兽
- 3国产
- 3肉番
- 3音乐
- 3黄段子
- 3伤物语
- 3运动
- 3漫画改
- 3魔兽世界
- 3爱情
- 3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3科幻
- 2荒木飞吕彦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轮回
- 2燃
- 2网游
- 2妹控
- 2物语系列
- 2冒险
- 2续作
- 2迪士尼
- 2天朝
- 2新海誠
- 2命运石之门
- 2京阿尼
- 2狂三
- 2中二
- 2心宗萨噻哟
- 2漫改
- 2泪腺崩坏
- 2海贼王
- 2久石让
- 2肉
- 2超能力
- 2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