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10-7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cm 爱情 催泪 泪腺崩坏 神作 浪漫 天门
我离你最近是5厘米,离你最远亦是5厘米。我们都不善于表达自我,我们都不善于爱慕对方,至始至终我们也没能在一起。这5厘米真远 -
JOJO的奇妙冒险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1话 / 2007年2月17日 / 羽山淳一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2-10-1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我不做人啦 热血 燃 战斗 兄貴
补标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4-22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犯罪学 心理学
始于骄傲,终于骄傲。前中期很有意思的智斗,高潮甚是精彩,但后期略显啰嗦且情节重复,如果在L死时就到达最终结局将会更有意思,而且后期纯为了结局而推动的剧情,月细节几乎没有处理,性格也不在沉稳。宣发正义可以引人深思,但疯得不如炎拳,到头来和正义必胜番无差。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7-4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柴刀
捧杀了,没那么优秀的作品,德不配位。画面可以说是看过的动漫里最垃圾的,剧情很降智,悬疑完全没有,一眼结局。人物更不用说,除了男主性格没变,每一集都换一种人格。惊悚说实话不如给我讲几个鬼故事吓人,看他们变脸仿佛在过家家。抱着那句“蝉在叫,人坏掉”来的,结果失望透顶,现在外面蝉刚好在叫,但我心凉透了。但作为为数不多恐怖猎奇作品,加上BGM可以,所以还是及格分呢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10-7 / 标签: Fate 圣杯 战斗
虽然放在现在剧情方面有些遗憾,人物设定不是十分完美,但任然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番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2-10-11 / 标签: ONEPIECE 海贼王 热血 尾田榮一郎 梦想 JUMP 路飞 热血系 海贼
代表了时代,爷的青春,只要不完结,青春永不结!!!
看过的标签
- 60恋爱
- 54搞笑
- 49校园
- 34后宫
- 30战斗
- 27奇幻
- 25日常
- 21热血
- 16治愈
- 15异世界
- 15青春
- 10吐槽
- 9萌
- 9穿越
- 8轻小说改
- 8卖肉
- 7进击的巨人
- 7狗粮
- 6wow
- 6悬疑
- 6我叫MT
- 6装逼
- 5新房昭之
- 5新海诚
- 5剧场版
- 5神作
- 4骨傲天
- 4催泪
- 4推理
- 4龙傲天
- 4轻改
- 4约会大作战
- 4欢乐
- 4JOJO
- 3魔兽
- 3国产
- 3肉番
- 3音乐
- 3黄段子
- 3伤物语
- 3运动
- 3漫画改
- 3魔兽世界
- 3爱情
- 3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3科幻
- 2荒木飞吕彦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轮回
- 2燃
- 2网游
- 2妹控
- 2物语系列
- 2冒险
- 2续作
- 2迪士尼
- 2天朝
- 2新海誠
- 2命运石之门
- 2京阿尼
- 2狂三
- 2中二
- 2心宗萨噻哟
- 2漫改
- 2泪腺崩坏
- 2海贼王
- 2久石让
- 2肉
- 2超能力
- 2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