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22-10-22 / 标签: 百合 搞笑 日常 治愈 魔法少女
这种美好的魔法少女真不错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10-22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校园 恋爱
因为互相间毫无保留,所以才坚不可摧的友情与爱情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
不得不说,第一季还是好看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0-22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原创
作为佐贺偶像是传奇的续作够格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2-10-22 / 标签: 燃 游戏王
看的唯一一部游戏王动画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2 / 标签: 治愈 百合 萌 扭曲
扭曲糖不错。制作依旧一如既往的精彩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2 / 标签: 百合 治愈 泡面番 治愈系
相比起第二季,第三季,第一季毕竟只是3分钟的泡面番,无法那么出彩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10-22 / 标签: 战斗 悬疑 爱 治愈 致郁
不够推理与智斗,但是有着残酷下的温馨与无力,虽然制作比较差,但值得推荐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0-22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不错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0-22 / 标签: 魔法少女 百合 马猴烧酒 治愈 萌
作为魔法少女题材还算传统,看点主要就是萌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2-10-22 / 标签: 百合 生存 漫改 致郁
毕竟只是动画化了漫画的第一篇章,所以不论怎么看都有点戛然而止,但重点角色如慈姐的角色塑造已经很不错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10-22 / 标签: 百合 恋爱
我愿意称其为百合恋爱的最神作。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10-22 / 标签: 日常 摇曳百合 搞笑
明明漫画看着非常有趣,动画却越看越无聊。可能是节奏问题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2-10-22 / 标签: 轻百合 萌 萝莉
芳文社日常非空气系的动画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