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5-1 / 标签: 悬疑 推理 灵异 P.A.WORKS 綾辻行人 小说改 2012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11-17 / 标签: 細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母爱 治愈 原创 2012 细田守
是一部给别人带来感动和温暖的电影呢\\(//∇//)\\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7-22 / 标签: 散华礼弥 僵尸 恋爱 漫画改 TV 2012 studiodeen 畠山守 小俣真一
主线剧情尤其是到后面是有些无聊的,但这个番就好在人设漂亮,声优我比较喜欢,散华礼弥太涩了/妹妹也好可爱的捏(畠山守的初监督作,现在来看无论是分镜还是演出,都太偏向于保守了)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7-22 / 标签: OAD 散华礼弥 僵尸 studiodeen 2012 福利 漫画改
0话的福利太棒了,女主好涩呀\14话就不行了 -
丹特丽安的书架 荆姬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荊姫
1话 / 2012年8月11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5-12 / 标签: OVA GAINAX 奇幻 轻小说改 2012
补标,还可以的 可惜不会再有新作了,很喜欢的动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2-3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搞笑 中二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2012
京阿尼的制作水平不用多说,保持着较高的下限,战斗画面的插入总是让我回忆起从前的自己,好羞耻啊!自己的中二是伴随着孤独,现实中没有理解自己的人,因此是有一丝渴望着认同的心理。若说缺点的话,我觉得六花与爸爸亲情的关系上铺垫不够,如果能把父女之间曾经的相处好好的体现出来就更好了,这样也就消除了我观感上的那一点点突兀感。还有勇太去看坟六花去老家那里剧情真的是很迷,我无法理解了属实是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4-2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泡面番 中二 校园 日常 2012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2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伪物语 SHAFT 2012 2012年1月 物语系列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TV 战场原荡漾 奇幻 后宫 恋爱 井口裕香 喜多村英梨
在我看来伪物语是当年shaft创造的又一神作,本作制作水准完全不输化物语,分镜、演出、摄影保持了前作一贯的优秀水平,在神前晓的加持下配乐也继续与画面相配合为人物塑造,情感表达,氛围营造等方面发挥1+1大于3甚至是5的好观感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3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2012 TV 神谷浩史 堀江由衣 板村智幸
完美的班长,涩涩的班长,温柔的班长,将理性过分压抑自我复杂矛盾的班长,真是太有魅力了(虽然作为抖M的我更喜欢战场原大人就是了)
看过的标签
- 57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3剧场版
- 48TV
- 45奇幻
- 44原创
- 42战斗
- 42恋爱
- 40日常
- 39校园
- 33治愈
- 27搞笑
- 26SHAFT
- 26新房昭之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漫改
- 17京阿尼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2020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1百合
- 112014
- 11WITSTUDIO
- 10后宫
- 102013
- 9神谷浩史
- 92012
- 92016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青春
- 9新海诚
- 8OAD
- 8泽野弘之
- 8动画电影
- 8WHITEFOX
- 82011
- 7吉卜力
- 7悬疑
- 72017
- 7科幻
- 6P.A.WORKS
- 6板村智幸
- 6宫崎骏
- 62015
- 5MADHouse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5山田尚子
- 52004
- 42006
- 42008
- 4推理
- 4萌
- 4约会大作战
- 4水岛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东京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