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旅行 漫画改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奇幻 2023 治愈 TV 日常
一部整体质量上乘的日式西式奇幻冒险公路片,说说动画很喜欢的地方,首先旅行的氛围感,其次音乐加分不少,悠扬的中世纪奇幻曲风很悠扬,ed画面也兼具美感,战斗场景质量的优秀很适合用“稳”来形容/既有紧张冒险又有休惬的日常,很适合放松看,如果说缺点个人有些不太喜欢的地方在于对“勇者”形象的塑造,感觉对其刻画过于薄弱了,过于圣人化,所导致的结果就是观众无法共情,插叙回忆部分煽情,后期回忆时总感觉这样的感动有点廉价了,其他人物塑造也还可以,但感觉新意不多,传统的冒险小队在异世界厕纸泛滥时代的解构后再重塑罢了/魔法考试篇第一次测验剧情节奏处理有些紊乱,第二次测验质量明显高于第一次,其战斗作画与演出很精彩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魔法 2020年10月 旅行 C2C 2020
伊蕾娜桑可愛い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3剧场版
- 45TV
- 44奇幻
- 42战斗
- 42恋爱
- 42原创
- 39日常
- 39校园
- 32治愈
- 27搞笑
- 25新房昭之
- 25SHAFT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京阿尼
- 17漫改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2020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WITSTUDIO
- 112014
- 11百合
- 11西尾维新
- 102013
- 10后宫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92012
- 9新海诚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1
- 8动画电影
- 8OAD
- 82016
- 7科幻
- 72017
- 7吉卜力
- 7悬疑
- 6宫崎骏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P.A.WORKS
- 52004
- 5MADHouse
- 5山田尚子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deen
- 4穿越
- 42010
- 4悠木碧
- 4冒险
- 42006
- 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