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6-17 / 标签: 运动 热血
演出退步太严重了,节奏也乱,分镜设计也乱。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6-18 / 标签: 运动 热血
演出水平略有回升,但还是有很多画崩、混乱的分镜。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6-15 / 标签: 运动 热血
依然是顶尖的演出,一季下来有太多个关键得分能在脑中留下深刻印象了。只是场外男性凝视的部分没有任何减弱,新的女经理就只是看着男排队友闪星星眼,太男凝了,感觉完全没必要加进来。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6-16 / 标签: 运动 热血
整整两季没有一集日常,比赛节奏还一气呵成,太厉害了。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4-6-17 / 标签: 运动 热血
应该是删减了大量漫画内容的原因,如果应该展开的地方一笔带过,分镜也远远比不上正片。看完了一点情绪波动都没有。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1-10 / 标签: 恋爱 街机游戏 白学
相当不错的恋爱番,但角色和环境描写得都比较单薄,反派很脸谱。不理解为什么在动画前期,对于还在上小学的主要角色有那么多的黄段子情节。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10 / 标签: 恋爱 街机游戏
三话都十分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家教老师转变得太突兀,但瑕不掩瑜。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2-12
剧情和人物塑造有些俗套,但演出效果相当棒。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3-5 / 标签: 原创 机战 热血
这太厉害了,永远想不到故事的走向是什么,不停地反转,不停地展开,剧情发展极快,设定用完就扔,因为一直有更新更离谱的设定被甩到观众的脸上。好爽,故事游走在离谱和生草的分界线上,还有各种乐子穿插,一拿起来就停不下来。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运动
简笔画一样的画风给了演出表现无与伦比的爆发力,且让人觉得这个故事用动画的载体来表达是最好的。这就是最好的动画。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11-2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原创 战斗 热血
像一场绚丽的烟花。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4-1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男女主前期直球的进展还挺新鲜的,人物后彩色阴影的镜头设计让人惊喜。但太平淡了,配角们的性格也看不出有什么大的差别。 除了男女主偶尔让人脸红心跳的互动,大部分时候都有点无聊,尤其是中期往后,感觉是为了把十二集凑够一样。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1-27 / 标签: 奇幻 冒险 猎奇
值得一看的探险故事。对未知的好奇和恐怖气氛都渲染的很好,但作者本人的恶趣味也相当明显,比如频繁出现的儿童裸体和有时过分压抑的氛围。讲实话有一天作者因为炼铜被抓起来我都不奇怪。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11-27 / 标签: 拳击 原创 热血
第一集是最惊喜的一集,后面没完全配得上看完第一集的期待。俗套的剧情不是问题,问题是拳击时的表现力太差,完全架不住这复古画风和配乐。有点意思,但也就停留咋有点意思的水平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11-27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青春 校园
剧情、剧中剧的隐喻都不复杂,这样慢节奏的叙事和过于细腻的情感表达也不那么对我胃口,但它就是一部无可置疑的好作品,每一部分都做得无可挑剔。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6 / 标签: 单元剧 国产
毕设作品集合,水平良莠不齐,画风尝试了很多种,但只有第一个故事算比较完整,最后的转折也太生硬。第七集的配音用了方言但捧读太重了。八集动画没有任何一个和之前的国产动画相比有进步。如果只是这个水平,那不如改名叫一年一度优秀动画毕设集合,改成年更节目,反正也没差。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1-27 / 标签: 悬疑
最惊喜的是悬疑的氛围。男主一个人对抗黑暗、保护他人的善良和勇气让人感动。但故事高开低走了,最后与反派的对决实在不尽人意,但好在故事的重点不在推理后的揭秘,而是治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3-7 / 标签: 恋爱 日常 夏天
有些太简单了,结尾来得太快太突然,养猫这件事明明该是核心,但起承转合里刚刚到转折,接着就和电影一起迎来了结局,后面处理得有些突兀。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11-27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校园 音乐 轻百合 群像
感觉很可惜,篇幅太短限制了太多发挥,节奏太赶了。如果能到季番的长度一定会很好的。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1-27 / 标签: 热血 战斗
看电影之前没想到自己竟然哭了这么多次。缺点就是电影实在不像是一部电影,像十几集tv动画去除头尾连在一起。 -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20 / 标签: 运动 热血
比赛被回忆切得太碎了,经常是比赛十秒钟,回忆一分钟。场上刚交手两回合,立刻黑屏切一段回忆,或者插入角色间不咸不淡的对白,全场一段有头有尾的动作戏都没有,看得一点也不爽快。电影氛围也很奇怪,明明电影表现得让人感觉一个队伍优势非常大,回头一看,诶俩队伍加时了。太奇怪了,让人摸不着头脑。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2-11-27 / 标签: 推理 日本民俗
节奏缓慢,大部分时候有点无聊。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7 / 标签: 推理
说实话我本来以为名侦探柯南的剧场版,大部分会是这个水平的,那作为打发时间看的悬疑作品也不错。没想到这就是巅峰了吗。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7 / 标签: 推理
抱着“日本官方评选最优的柯南剧场版”的期待来看,挺失望的。 毛利的表现还算惊喜,但剧本远没达到它被夸赞的程度。有些地方甚至十分生草,比如最后柯南快艇上隔海开变声器。
看过的标签
- 30搞笑
- 29校园
- 24原创
- 21恋爱
- 21日常
- 20热血
- 17战斗
- 12治愈
- 11国产
- 10美国
- 10奇幻
- 10科幻
- 9运动
- 8轻百合
- 7青春
- 6猎奇
- 6音乐
- 6冒险
- 6京阿尼
- 6脑洞
- 5超能力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推理
- 4美食
- 4悬疑
- 4群像
- 3皮克斯
- 3今石洋之
- 3历史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单元剧
- 3励志
- 3TRIGGER
- 3剧情
- 2异世界
- 2荒木飞吕彦
- 2游戏改
- 2偶像
- 2露营
- 2电波
- 2剧场版
- 2彩条屋
- 2街机游戏
- 2渡边信一郎
- 2神话改编
- 1公路片
- 1废土
- 1泡面
- 1日本民俗
- 1手工
- 1末日
- 1水墨风
- 1不思凡
- 1家庭向
- 1拳击
- 1特摄改
- 1乒乓
- 1漫威
- 1超级英雄
- 1民俗
- 1绘梦
- 1白学
- 1反套路
- 1蜘蛛侠
- 1绘梦动画
- 1街机
- 1犯罪
- 1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