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1-2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末日
可能是时代原因?看完感觉视觉艺术大于其他所有部分。电影对科技的思考部分竟然基于一个青年混混的故事,感觉格局有点小。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27 / 标签: 游戏改 Netflix 原创 奇幻
剧情有些俗套,但制作水准是是绝对的电影级别,和其他季番比较算是降维打击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1-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剧情
3D演出太惊艳了。故事相当对我胃口。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1-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剧情
追番有多喜欢,看到最后一集就多失望。回头一看,原来事故早有伏笔,可能是工时太赶,或者篇幅不够,只能说可惜了。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3-2-20 / 标签: Netflix 搞笑
不可多得的剧本,梗的密度超乎想象,在故事结束之前我没办法把眼睛从剧集上移开。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11-27 / 标签: 皮克斯 治愈 美国 原创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故事也没什么新意,一个精致的老故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游戏改
很扳机社。但缺点也很多,剧情就不提了,剧情简单也可以是扳机社的特色。女主的魅力值后半段急速下降,在开始的神秘感退去后人物形象太单一了。结尾的处理也有点俗套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原创 日常 手工 轻百合
好轻松,好惬意。稍有设计的背景设定和简单干净的画风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刚看动画的感觉。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11-27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犯罪
前面很惊喜,后面剧情质量急转直下,现在回过头看,结尾远远达不到“平庸”的水平。可惜了这么有魅力的角色和前面优秀的单元剧情。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2-11-27 / 标签: 皮克斯 家庭向 治愈
想象力四溢。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1-27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搞笑
想象力爆炸,超高密度的梗可能埋在任何一句不经意的台词里。这样的剧本得是编剧多久的积累才能得出的结晶呢。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1-27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搞笑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1-27 / 标签: 科幻 脑洞 美国 搞笑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2-11-27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搞笑
有两集不错,其他的剧情下滑到“还行”的水平了。
看过的标签
- 30搞笑
- 29校园
- 24原创
- 21恋爱
- 21日常
- 20热血
- 17战斗
- 12治愈
- 11国产
- 10美国
- 10奇幻
- 10科幻
- 9运动
- 8轻百合
- 7青春
- 6猎奇
- 6音乐
- 6冒险
- 6京阿尼
- 6脑洞
- 5超能力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推理
- 4美食
- 4悬疑
- 4群像
- 3皮克斯
- 3今石洋之
- 3历史
- 3泡面番
- 3Netflix
- 3单元剧
- 3励志
- 3TRIGGER
- 3剧情
- 2异世界
- 2荒木飞吕彦
- 2游戏改
- 2偶像
- 2露营
- 2电波
- 2剧场版
- 2彩条屋
- 2街机游戏
- 2渡边信一郎
- 2神话改编
- 1公路片
- 1废土
- 1泡面
- 1日本民俗
- 1手工
- 1末日
- 1水墨风
- 1不思凡
- 1家庭向
- 1拳击
- 1特摄改
- 1乒乓
- 1漫威
- 1超级英雄
- 1民俗
- 1绘梦
- 1白学
- 1反套路
- 1蜘蛛侠
- 1绘梦动画
- 1街机
- 1犯罪
- 1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