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9-18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童年 1998
我小时后一直觉得小樱的白丝很色,还不敢和别人说只能自己偷偷看,属于是童年性启蒙级别的女神了 后来又看,发现抛开这点也是真的经典,什么xp在里边都能得到满足吃到糖,一想到是90年代的作品,真的太厉害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9-18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 SHAFT 2013
从镜头语言上超越了原作,但是故事角度没有原作那么震撼,但是也是一部很了不起的作品了,不管看几次都能看出鸡皮疙瘩的神作 希望明年不是回天乏力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9-18 / 标签: 童年 欧美
真正的艺术品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9-1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游戏人生 2017年7月
我原作看哭一次,自己下下来看看哭一次,去电影院补票看哭一次,这部剧场版做的真的太棒了,致敬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9-24 / 标签: 凉宫春日 轻小说改 2009年4月
向先驱致敬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1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
2011最强神作,个人心目中魔法少女的天花板,真正揭开我当阿宅生涯的番剧,对我后续的追番阈值提高不是一点半点,不管是分镜演出节奏人设目前看来都是顶级,甚至现在我的手机铃声都是and im home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9-18 / 标签: 一拳超人 MADHouse 2015年10月
深海王篇单拉出来是足以给满分的章节,无证骑士是真的男人 总体给9分,打斗看的是真爽,剧情原作加成也是蛮有深度的,可惜续作不是疯房子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4 / 标签: 扭曲 百合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单论假药和乐子角度讲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番了,全是回旋镖就爱看这种美少女掉珍珠,加上从音乐番角度讲live确实很有舞台感(虽然个人不太喜欢13集这种金属音乐风) 虽然从单季角度讲可能很多人诟病没有讲完一个完整的故事,但是不得不说13集结尾恰到好处,真的勾起我看mujica的欲望,从这一点上来说编剧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很有水平,respect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3-9-18 / 标签: 国产 2016年10月 凸变英雄
我心中看过最好的国产动画,不管是从前几集的无厘头搞笑方面看还是从后边剧情反转上看,当年给我的感觉都是国产之光,可惜这么多年了再也没看到这么让我震撼的国产作品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1 / 标签: 恋爱
现阶段恋爱番天花板,这一季的演出完成了自我的超越,从佳作变成神作,但是我还是要跪下来求求A1就此打住别往后做了,或者后边的剧本重写也行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3-9-24 / 标签: JUMP 热血系 2006
第一部网络上完整看完的日漫,如果能忍住前期越往后看越精彩,人设是真的很潮 可惜现在再回头看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都是有硬伤的,但不管怎么说当年滤镜下我就是要给高分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9-24 / 标签: 短片 2023 Type-Moon Fate
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fgo,还算蛮新奇的,我觉得从这个创意加上作画的潮度讲在fate里能算排的上号的,作为一个弃坑5年的老master看这个还是挺感慨的 当然是粉丝向的短篇,路人大概率一头雾水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2022
2022个人心中年度最佳,漫改教科书作品,制作组的厨力真的令人佩服,把本来没那么优秀的故事改编成了一等一的神作,短短一格能用十几秒动画演出的活灵活现,顺便作为音乐番每首歌都是越听越耐听是真的给劲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2-1 / 标签: 群像 悬疑 原创 2021
2021个人心中年度最佳,只能用动画形式展现的顶级群像剧,环环相扣的看似毫不相关的小故事串起来的剧情演出是真的棒,伏笔一点点解开,尤其是最后的反转让人拍案叫绝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9-1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新海诚最喜欢的一部,感觉也是他个人的巅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超越 顺便什么时候我也能和美少女交换肉体呜呜呜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3-9-18 / 标签: 神作 2005
看的第一步神经病作品,从此打开新世纪大门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3-9-2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老实说这番只看制作来讲最多7分,但是他确是魔幻现实主义,能从现实里一些事看到这番反乌托邦的影子,只能说现实就是这么荒谬 后续原作内容还是挺有趣的,个人觉得3,4卷写的蛮好的,可惜动画只能到此为止了,R.I.P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网游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有魄力给你这么慢吞吞的讲网游世界的一点一滴,从柴米油盐到国家战略都描述的很详细,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冲这点上加分 缺点是作为群像剧他的人物并没有给人印象很深的感觉,有点人太多太杂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9-18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2017年10月 公路片
蛮需要对电波的一部公路片,对我来说睡前一集感受末日的宁静,刚刚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2-1 / 标签: 百合 原创
这番给我的感受就是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闻已是曲中人,虽然主角组的人物塑造令人诟病需要剧场版才能补全,但总的来说是一个很棒的不可预知的舞台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9-18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确实是佳作,但是动画化改编过于无功无过,制作组只是在精良的制作上复现过于优秀的原作罢了,不过还是略优于第一季 当然oped是真的棒,加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9-18 / 标签: 龙与虎 J.C.STAFF 轻小说改 2008年10月
从现如今的角度讲大河的人设和胃痛的剧情可能并不讨喜,但是并不能掩盖当年看这部番带给我的感动,不管怎么说感谢龙虎带给我的心灵的美好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9-18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10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作为个人看的比较早的反套路作品从乐子上就已经赢了不少,而且因为被剧透烦到了特地看了一点原作小说,确实后边也还可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3搞笑
- 11剧场版
- 10游戏改
- 10漫画改
- 9原创
- 7国产
- 6百合
- 52022年4月
- 5J.C.STAFF
- 5异世界
- 4SHAFT
- 4MADHouse
- 3cygames
- 3泡面番
- 32022
- 3恋爱
- 32021年7月
- 3童年
- 3赛马娘
- 3公路片
- 32021
- 2音乐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漫改
- 2偶像
- 2凸变英雄
- 22020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月
- 22023年4月
- 22020年10月
- 22018年7月
- 22017
- 22018年1月
- 22018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2014年10月
- 2芳文社
- 2新海诚
- 2Fate
- 2短片
- 2P.A.WORKS
- 2TV
- 22009年4月
- 2麻将
- 1校园
- 1过膝袜
- 12017年1月
- 12016年7月
- 12016年10月
- 1一拳超人
- 12015年7月
- 12014年4月
- 1大老师
- 12013年10月
- 1TRIGGER
- 1LoveLive!
- 1LoveLive
- 1神作
- 12017年7月
- 12016
- 1游戏人生
- 1orange
- 12015年10月
- 12008年10月
- 1dota2
- 1凉宫春日
- 1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