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3-6-8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1995 青春 恋爱
能看出来好多吉卜力电影的梦幻联动,超棒的哈哈哈。男女主非常好磕,就是男二和女二真的比较惨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6-8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催泪 2007 剧场版
讲述的是错过。这个是那种越看越觉得味对,唯美的画面加上几乎完美的配乐和主题曲,特别是最后一part真的封神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6-8 / 标签: OAD 2015 恋爱 音乐 校园 治愈 青春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3-6-8 / 标签: 2006 恋爱 音乐 少女 致郁 催泪 神作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娜娜集结了好多好多的不幸,奈奈却有点幸运到开挂。对于角色的心理描写和经历都能让人产生共鸣。就是现实到真的太痛了,太痛了。结局莲快把我创s了......歌也非常好听,且延续了番里一贯的痛。这么高质量的少女番真的不可多得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6-8 / 标签: 恋爱 日常 职场 搞笑 2021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3-6-8 / 标签: 恋爱 2021 噱头 救赎
靠噱头撑起的整部番。女主的脑回路无法评价。但说实话有这种人设却缺少更合理且全面的解释导致更像是意淫出来需要这个性格烘托出男主的坚守底线的品德。其实番里涉及了非常多可以深度探讨的问题,但都缺少深入的探讨。导致看完除了噱头本身成为了最印象深刻的东西,何尝不是一种悲哀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4-4-7 / 标签: 恋爱 2021 日常 校园 青春
节奏因为跳掉太多剧情有点微妙了。但总体来说还是很甜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6-8 / 标签: 恋爱 校园 动物 2019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6-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2022 手工
手工人DNA动了,这是什么神仙番,想get男主的技能。男女主蛮甜的。节奏什么也不错,也有非常有特色的记忆点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4-7 / 标签: 治愈 校园 励志 恋爱 2012
非常非常棒的校园番。很优秀的群像剧。所有角色的心路历程都有展开,有成长。很好的平衡了搞笑、二次元擦边,青春期或者说年轻时特有的内心的迷茫、成长、感情、亲情。有对一些比较现实问题的探讨。但还给了一个非常正能量的HE结局。可以说是给予人希望的作品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6-8 / 标签: 校园 超能力 2015 恋爱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89治愈
- 84校园
- 82日常
- 74奇幻
- 71搞笑
- 65战斗
- 60剧场版
- 55恋爱
- 49轻百合
- 472018
- 45热血
- 362021
- 34欧美
- 342020
- 32美食
- 32青春
- 32OVA
- 31里番
- 292016
- 292017
- 28异世界
- 262019
- 262022
- 232014
- 23耽美
- 21音乐
- 19励志
- 19吉卜力
- 19科幻
- 19僧侣档
- 182015
- 17悬疑
- 16国产
- 16职场
- 152023
- 142013
- 14泡面番
- 14硬百合
- 13后宫
- 13催泪
- 12推理
- 122011
- 11运动
- 112012
- 112010
- 10冒险
- 10新海诚
- 9妖怪
- 9萌
- 9短片
- 92007
- 8萝卜
- 8致郁
- 82008
- 7超能力
- 7竞技
- 7爽番
- 7魔法
- 7偶像
- 62006
- 6少女向
- 6和风
- 6科普
- 52009
- 5神作
- 52004
- 5亲情
- 5家庭
- 5子供向
- 5肉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