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4-5 / 标签: 泡面番 2023 搞笑
q版角色当表情包用真的很香。非常可爱还补了一些正片设定和剧情哈哈哈哈哈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2-19 / 标签: 治愈 日常 2023 搞笑 职场 奇幻
别耽误孩子读博士 制作很优秀的纯日常单元剧。没啥主线剧情的那种(虽然有点想看一些主任的戏份hhhh)真的很治愈温馨,而且偶尔也蛮搞笑的hh 真的谁能拒绝这样的黑猫猫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14 / 标签: 2023 科幻 热血 搞笑 科普
それは科学の力だ! 理科生狂喜,虽然有一些稍微没那么符合现实的地方(比如,要把玉米放在哪里啊,明明这个主粮比小麦好用非常多,C4 植物可不是盖的),但总体来说,理科生看着这种理科科普动漫真的很感动,尤其是看到人类千百年来通过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积攒下的各种成果。轻松的氛围里做了科普,虽然剧情推荐有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但真的已经很棒 // 看了剧透发现后面就去找玉米了xs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2-1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3 日常
挺好看的厕纸,能补全很多正片设定,还蛮有趣的 aki 声线老幻视莉丝妲黛hhhh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17 后宫
感觉比第一季好看,算是个不错的厕纸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3-11-28 / 标签: 搞笑 2015 校园 掉节操
感觉尝试在反讽,但又没有深入展开讲。定位是那种比较沙雕且中二的反抗吧。人物刻画都蛮鲜明的,声优表现都很棒。但剧情就刚开始感觉角度很新颖但后期真的疲软。而且黄段子也有点直白到无聊 -
萌妻食神之再结良缘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王朋交
2023-11-17 / 标签: 美食 国产 2021 乙女向 搞笑
作为一个美食番,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无脑看剧情其实也挺好玩的,虽然不能带脑子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9-24 / 标签: 战斗 热血 2022 搞笑 奇幻
ennnnn 感觉相对上两季总缺少点啥,就差点味。感觉完全可以封神的剧情,在一些细节(情绪渲染、节奏、声优的演绎情绪啥的)的地方差点意思(尤其是告白篇,但,这可能需要监督背锅),但制作总体来说还是蛮不错的。这个剧情走向还是很治愈的。感觉灵能和很多超能力番站在了完全不一样的出发点,即,有了超能力并不一定能成为能在人群中闪闪发光(高人一等)。有很多事情并不是拥有超能力就能获得的。立意碾压同标签一众番了实属(OP 制作非常顶)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16 后宫 逗比
一个大家都在tag搞笑但看了完全不戳笑点的番。总觉得哪都差点啥。不过搞钱这个设定真的很真实。各个角色设定刚开始觉得确实有点搞笑,但一直重复看到后期就很乏味了。如果只是想追求一些无脑的搞颜色笑话会是个还行的厕纸,但也只能是厕纸了…(这种类型看多了真的会无感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3-8-3 / 标签: 搞笑 农业 2014 校园
好看的一阵一阵的,有些地方的发展很迷有些又很好,会拉低一点整体的观感。结尾端水的稀烂。要说同一题材感觉银之匙还是会更好很多,不过没有这个的有颜色的搞笑元素。op非常洗脑已中毒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7-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2012
中二病版逃避可耻但有用?京阿尼制作没话说。刚出的时候就知道有这部番但一直都没看,看完能理解应该是能引起很多二刺螈共鸣的。人物刻画都蛮好的,13集才意识到居然有官方百合cp,嘿嘿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3-7-13 / 标签: 搞笑 日常 职场 2018 泡面番
好有特色的职场番,看完有种:书店的工作生活原来是酱紫的!的感觉。感觉比很多同类型的好看且有特色很多。有些梗确实理解起来有门槛但能get到会真的觉得还蛮搞笑的(被询问帮忙找书那些都太搞笑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7-1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校园 2017 日常
看番全程只有一个感受:やかまし過ぎる‼️但还是很符合人物风格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6-30 / 标签: 搞笑 百合 轻百合 日常 2017 校园
角色塑造好成功,蛮好看的。堕天使和圣母恶魔的反差挺好玩的。但看到后期即使不是连着看也会有些微审美疲劳(单指サターニャ的一些设定)。香菜好适合腹黑角色,能不能让ta多配一点类似的角色球球了!感觉值得比7高的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3-6-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萌 2022
6.5这个分真的蛮合适的。中间弃了一次,因为感觉有点平,但再看完感觉这个就是整体风格所在。女主感觉很好捏(?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3-6-8 / 标签: OVA 搞笑 萌 2000
超级棒,OVA精品,是会翻出来再看的程度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搞笑 国产
长大了才发现,没有鱼丸也没有粗面。想做出好吃的烤鸡只用用心烤就行。能这么委婉温柔讲述出面对长大后接连不断的挫折的方案真的很绝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6-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19 战斗
aki配得太棒了完美符合人设,套路在中后期期会觉得有点审美疲劳,最后的反转有点没想到。感觉6.5-7这个区间就很合适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3-6-8 / 标签: OAD 搞笑 2015 战斗 热血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3-6-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2019 青春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6-8 / 标签: 搞笑 2018 日常 超能力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6-8 / 标签: 校园 搞笑 2019 超能力 日常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3-6-8 / 标签: OVA 轻百合 2014 校园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89治愈
- 84校园
- 82日常
- 73奇幻
- 70搞笑
- 65战斗
- 60剧场版
- 55恋爱
- 49轻百合
- 472018
- 45热血
- 362021
- 342020
- 34欧美
- 32OVA
- 32青春
- 31里番
- 31美食
- 292016
- 292017
- 28异世界
- 262022
- 262019
- 232014
- 23耽美
- 21音乐
- 19吉卜力
- 19科幻
- 19励志
- 19僧侣档
- 182015
- 17悬疑
- 16职场
- 16国产
- 152023
- 142013
- 14泡面番
- 14硬百合
- 13催泪
- 13后宫
- 12推理
- 122011
- 11运动
- 112010
- 112012
- 10新海诚
- 9冒险
- 9妖怪
- 9萌
- 9短片
- 92007
- 82008
- 8致郁
- 8萝卜
- 7超能力
- 7竞技
- 7爽番
- 7魔法
- 7偶像
- 62006
- 6和风
- 6少女向
- 6科普
- 52009
- 5亲情
- 52004
- 5神作
- 5家庭
- 5少女
- 5子供向